[問題] 我是不是太容易濕...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11 00:39),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一個男生有點曖昧 他很會講甜言蜜語 他常常會跟我說我很漂亮之類的話 然後會偷偷的摸我(就摸個手而已) 其實我心裡也沒有當真 可是卻不由自主的濕了... 自己都覺得很誇張啊 只是聊個天也能濕 而且還是在外面 囧 不禁想到 如果以後成為男女朋友 不就濕整天 = = 我這樣是不是太容易濕了...?還是正常? 有解決辦法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06

12/11 00:41, , 1F
剛開始算正常吧,交往一陣子應該就比較正常了
12/11 00:41, 1F

12/11 00:48, , 2F
真正交往後 熱戀期過後 反而會乾...
12/11 00:48, 2F

12/11 00:52, , 3F
噯昧時很美好,很有感覺,等交往久了,有時看到就煩了
12/11 00:52, 3F

12/11 01:23, , 4F
濕整天很誇張 不過應該之後就不會了
12/11 01:23, 4F

12/11 01:30, , 5F
邊際效益是會遞減的...
12/11 01:30, 5F

12/11 03:25, , 6F
曖昧總是最美的
12/11 03:25, 6F

12/11 03:49, , 7F
正常XD
12/11 03:49, 7F

12/11 06:01, , 8F
溼溼有兩種~ 你要保持這種熱情喔
12/11 06:01, 8F

12/11 08:30, , 9F
潤滑劑已經在我家待很久了…
12/11 08:30, 9F

12/11 13:01, , 10F
衛生紙(遞
12/11 13:01, 10F

12/11 15:47, , 11F
久了妳就不會這樣了,然後對方就會哭哭妳是不是不愛他了
12/11 15:47, 11F

12/11 23:23, , 12F
之前有看過自己從很容易濕.變成相反的案例.你先別擔心
12/11 23:23, 12F

12/11 23:36, , 13F
很正常的現象,表示你潛意識很在乎那男孩子
12/11 23:36, 13F

12/12 08:47, , 14F
交往之後就會變得不容易濕了~到時你要煩惱的事就相反了
12/12 08:47, 14F

12/12 11:52, , 15F
女生:我這樣濕正常嗎? = 男生:我這樣勃起正常嗎?
12/12 11:52, 15F

12/12 12:44, , 16F
[發問] 交往久了 是不是想濕都不行
12/12 12:44, 16F

12/12 18:25, , 17F
上兩樓的推文可以綜合成:
12/12 18:25, 17F

12/12 18:26, , 18F
[發問] 交往久了 是不是想硬都不行
12/12 18:26, 18F

12/14 06:02, , 19F
靠的近 加上他散發的費洛蒙是妳喜歡的 身體自然的反應
12/14 06:02, 19F
文章代碼(AID): #1GnX0fsg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nX0fsg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