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避孕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Arlene Chu)時間13年前 (2012/12/10 09:42),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欸我純粹只是為了要避孕 沒有要調經 我知道版友們還是建議帶套但我實在是不喜歡 我只是想問說 會發生性行為的前10天開始吃藥(以前就吃這種藥只是有停藥了 之後就停藥是否會打亂週期(我想答案應該是會但我想問那個嚴重程度 我知道我是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的人 要鞭就盡情鞭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60.216

12/10 11:22, , 1F
藥要長期吃,但考慮到避孕還是要帶套效果才會好,停藥打亂
12/10 11:22, 1F

12/10 11:23, , 2F
週期因人而異嚴重程度不一,問神也沒法幫你,只是我希望用
12/10 11:23, 2F

12/10 11:24, , 3F
詞發文開頭加註個抱歉之類的,欸這字眼看起來好像抱怨樣..
12/10 11:24, 3F

12/10 12:09, , 4F
你的意思是前十天吃藥,發生關係後又停藥?這當然會打亂
12/10 12:09, 4F

12/10 12:10, , 5F
經期。與其這樣你不如去裝子宮內避孕器,連藥都免了,且
12/10 12:10, 5F

12/10 12:10, , 6F
不會打亂經期,身體是你自己的,懶得鞭了 -_-
12/10 12:10, 6F

12/10 12:37, , 7F
身體是你自己的後果自負沒必要鞭。只是藥吃吃停停會比長期
12/10 12:37, 7F

12/10 12:39, , 8F
吃的週期還要混亂...頻率高的話何不一直吃下去?
12/10 12:39, 8F

12/10 16:34, , 9F
抱歉我措詞上不太適合所以我還是乖乖把一包吃完吧
12/10 16:34, 9F

12/10 18:56, , 10F
有吃的需求就按時吧~要維持身體內的藥物濃度。順便請問
12/10 18:56, 10F

12/10 18:57, , 11F
家計一號有要吃半年停一個月嗎?
12/10 18:57, 11F
文章代碼(AID): #1GnJuHlD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nJuHlD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