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後藥 愉婷錠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渺小)時間13年前 (2012/12/09 10:3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mc是在11/20左右來的,在11/26當天有吃了一顆用愉婷錠 在12/4開始有類似mc要來時褐色樣的狀態出現, 12/7-9有像mc經血量的情形出現了,但現在好像又快沒了 因為第一次吃這種,搞的整個生理期都亂了。 想請問,這狀況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97

12/09 11:27, , 1F
正常。
12/09 11:27, 1F

12/09 11:41, , 2F
正常
12/09 11:41, 2F

12/09 11:41, , 3F
之後還會再亂個一兩個月 還是建議使用套子或者事前避
12/09 11:41, 3F

12/09 11:42, , 4F
孕藥 對身體比較好
12/09 11:42, 4F

12/09 11:42, , 5F
btw, 一樓好久不見^^
12/09 11:42, 5F

12/09 11:56, , 6F
高溫好久不見~~~~~(抱)
12/09 11:56, 6F

12/09 19:48, , 7F
這藥我女友吃了後副作用不少,建議不要再吃它了...
12/09 19:48, 7F

12/09 20:51, , 8F
我吃這牌子失效
12/09 20:51, 8F

12/09 20:51, , 9F
孩子一個月
12/09 20:51, 9F

12/09 21:40, , 10F
謝謝大家 :) 我想我不會再吃了..因為嚇到哩..-.-"
12/09 21:40, 10F
文章代碼(AID): #1Gm_a3B3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m_a3B3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