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調經和避孕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7 16:33)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請問有女生吃避孕藥的
是為了避孕而吃,還是為了調月經阿?
因為跟男友不常見面,沒有辦法時常見面恩愛
頻率大概2個星期才能一次吧><
還有我們也都不喜歡帶套套,所以想說可以用吃藥的方式
因為我經期蠻亂的,想說可以調經,又可以避孕
但是男友是覺得,我們沒有很常做
這樣吃藥怕我會有副作用,所以有點反對!
請問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呢?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37
推
12/07 17:48, , 1F
12/07 17:48, 1F
推
12/08 00:35, , 2F
12/08 00:35, 2F
→
12/08 23:11, , 3F
12/08 23:11, 3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