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調經和避孕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7 16:3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女生吃避孕藥的 是為了避孕而吃,還是為了調月經阿? 因為跟男友不常見面,沒有辦法時常見面恩愛 頻率大概2個星期才能一次吧>< 還有我們也都不喜歡帶套套,所以想說可以用吃藥的方式 因為我經期蠻亂的,想說可以調經,又可以避孕 但是男友是覺得,我們沒有很常做 這樣吃藥怕我會有副作用,所以有點反對! 請問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呢?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37

12/07 17:48, , 1F
我的經期也蠻亂,調經之餘順便避孕。
12/07 17:48, 1F

12/08 00:35, , 2F
調經之餘順便避孕+1
12/08 00:35, 2F

12/08 23:11, , 3F
先吃吃看 有副作用可以停藥吧
12/08 23:11, 3F
文章代碼(AID): #1GmQdKCm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mQdKCm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