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吃悅姿該哪一天開始?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GG賴)時間13年前 (2012/12/06 21:4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吃悅姿,剛認真看了一下說明書 上面寫可於月經的"第一天"或是月經開始的"第一個星期日"服用 又寫會在停藥後三天內出血 我掐指一算比較想要在第一個星期日服用我的第一顆悅姿 這樣以後就不會周末大家出去玩,我在家經痛了:P 但剛剛爬了文,發現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是在月經第一天服用 似乎比較少看到第一個星期日這樣的說法 想問問真的可以在月經開始的第一個星期日服用嗎? 我很怕我會錯說明書的意思,白白浪費這貴鬆鬆的悅姿:((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19.4

12/06 23:28, , 1F
可以
12/06 23:28, 1F

12/07 01:13, , 2F
我自己是在第一天就服用 因為怕忘記 @@ 不過第一個星期
12/07 01:13, 2F

12/07 01:14, , 3F
日服用也是可以的~ 另外 也不一定會是停藥後第三天出血
12/07 01:14, 3F

12/07 01:15, , 4F
每個人好像不太一樣 我自己是在下一包第一顆那天來月經
12/07 01:15, 4F

12/13 18:17, , 5F
醫生叫我月經來的第二天吃@_@
12/13 18:17, 5F
文章代碼(AID): #1GmA27he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mA27he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