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吃悅姿該哪一天開始?
第一次吃悅姿,剛認真看了一下說明書
上面寫可於月經的"第一天"或是月經開始的"第一個星期日"服用
又寫會在停藥後三天內出血
我掐指一算比較想要在第一個星期日服用我的第一顆悅姿
這樣以後就不會周末大家出去玩,我在家經痛了:P
但剛剛爬了文,發現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是在月經第一天服用
似乎比較少看到第一個星期日這樣的說法
想問問真的可以在月經開始的第一個星期日服用嗎?
我很怕我會錯說明書的意思,白白浪費這貴鬆鬆的悅姿:((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19.4
→
12/06 23:28, , 1F
12/06 23:28, 1F
推
12/07 01:13, , 2F
12/07 01:13, 2F
→
12/07 01:14, , 3F
12/07 01:14, 3F
→
12/07 01:15, , 4F
12/07 01:15, 4F
推
12/13 18:17, , 5F
12/13 18:17,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