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前避孕藥&無套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8:2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吃悅姿建議一個月後再無套 所以我第二個月開始才敢讓男友不戴套子 不過我是吃第二包的第二天 就開始無套+體外了...連續幾天都是 過了一個禮拜突然有點擔心...當時是否藥效還不夠 但現在擔心好像也來不及了@@... 請問版友這樣有風險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5

12/06 20:26, , 1F
藥單上面是說一個禮拜就有藥效 我最快是吃了之後兩三禮拜
12/06 20:26, 1F

12/06 20:26, , 2F
你已經吃到第二包了 應該是不用擔心啦
12/06 20:26, 2F

12/07 00:26, , 3F
不用擔心... 藥效並不是吃越多越累積的好嗎...
12/07 00:26, 3F

12/07 08:46, , 4F
一個月就有效了~我都這樣吃了快十年...沒出過事
12/07 08:46, 4F

12/07 13:55, , 5F
第一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就有效
12/07 13:55, 5F

12/07 13:56, , 6F
之後一直都有效,所以妳不用擔心,安心盡情的XX吧
12/07 13:56, 6F

12/07 14:57, , 7F
我只想提醒妳別忘記吃。
12/07 14:57, 7F

12/07 22:37, , 8F
不需要體外了 放心享受吧
12/07 22:37, 8F
文章代碼(AID): #1Gm778sf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m778sf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