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只是不想事情太複雜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5 19:04),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 和一個有點喜歡 但我不知稱不稱得上是曖昧的男孩 一起過夜 當我們在討論行程時 他問 和他一起過夜 不擔心嗎 我沒有回答 我不想事情太麻煩 週六 晚上 熄了燈 兩個人面對面躺著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 習慣側右邊睡 而他正好躺左邊 一開始 他輕輕撥弄我的頭髮 然後 就吻上來 當然 吻到有激烈的時候 我踩了煞車 分開兩人的距離 一個晚上 這樣的情況好多次 我們 沒發生甚麼事 準確的說 除了接吻 以及被他發現我的敏感帶 我們沒有做愛 因為去之前 我已經告訴自己 不想讓事情太複雜 一旦男女發生性關係 事情就複雜了 接吻當中 除了不斷提醒自己要踩煞車 不要太主動之外 忘了說 小紅來報到 也幫了很大的忙 不至於失去理智 假如 沒有小紅 其實我不太知道 煞車踩不踩得住 這個男孩 我希望能夠有好的發展 一點點的心情 分享一下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9

12/05 19:08, , 1F
這啥啊 懺情錄?一起過夜不就等於答應要給了?
12/05 19:08, 1F

12/05 19:13, , 2F
抱著睡不行喔~"~為啥一起過夜就一定要發生關係
12/05 19:13, 2F

12/05 20:10, , 3F
他睡左邊 妳側右邊 這是怎麼面對面的...
12/05 20:10, 3F

12/05 21:18, , 4F
回二樓,那是雙方都要有共識的..
12/05 21:18, 4F

12/05 23:08, , 5F
為什麼一起過夜就等於答應要給= =?這什麼邏輯....
12/05 23:08, 5F

12/05 23:20, , 6F
什麼鳥分享..= =
12/05 23:20, 6F

12/05 23:46, , 7F
?...看無的心情分享...
12/05 23:46, 7F

12/06 00:02, , 8F
跟我一起過夜的,不肯給也得給
12/06 00:02, 8F

12/06 00:17, , 9F
異性一起過夜睡同張床,會發生關西是基本默契吧
12/06 00:17, 9F

12/06 00:26, , 10F
喔,所以妳想表達什麼?
12/06 00:26, 10F

12/06 01:23, , 11F
你就是喜歡把事情搞複雜才玩他吧 做了才不複雜
12/06 01:23, 11F

12/06 01:31, , 12F
做了才不複雜+1
12/06 01:31, 12F

12/06 09:32, , 13F
按照自己的節奏走吧~如果他值得的話,就祝福妳囉
12/06 09:32, 13F

12/06 09:45, , 14F
是阿 答應要過夜 不就是...不然就別答應過夜阿 男生問要不
12/06 09:45, 14F

12/06 09:45, , 15F
要過夜=要不要做愛..是我思想偏差嗎?應該不是啊XDD
12/06 09:45, 15F

12/06 11:58, , 16F
分享啥了?
12/06 11:58, 16F

12/06 12:03, , 17F
個版?
12/06 12:03, 17F

12/06 15:36, , 18F
這篇文章 明顯得釣出男人與女人的差別 XDDD
12/06 15:36, 18F

12/06 16:15, , 19F
所以這是你個板喔
12/06 16:15, 19F

12/08 00:29, , 20F
不要搞複雜,請分房睡
12/08 00:29, 20F

12/08 03:28, , 21F
什麼啊...-.- 男生都問"妳不擔心嗎"了,越搞越複雜
12/08 03:28, 21F

12/08 03:30, , 22F
要不複雜,要馬就分房要馬就跟他做,莫名其妙的人
12/08 03:30, 22F
文章代碼(AID): #1Glof3lq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lof3lq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