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剪陰毛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5 18:46)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想請問大家
之前開刀有剃過陰毛的經驗
雖然替完之後的生活覺得很舒服,
尤其是月經來的時候
可是在經過一段時間開始長出來時,
就很扎人,非常的刺,
所以我現在想用修剪的方式,
可是用修剪的大概要剪多少才不會有扎人的情況出現呢?
如果只是小小修剪會扎人嗎?謝謝大家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9
推
12/05 23:06, , 1F
12/05 23:06, 1F
推
12/10 02:39, , 2F
12/10 02:39, 2F
→
12/10 02:40, , 3F
12/10 02:40, 3F
→
12/10 02:40, , 4F
12/10 02:40, 4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