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剪陰毛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5 18:4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大家 之前開刀有剃過陰毛的經驗 雖然替完之後的生活覺得很舒服, 尤其是月經來的時候 可是在經過一段時間開始長出來時, 就很扎人,非常的刺, 所以我現在想用修剪的方式, 可是用修剪的大概要剪多少才不會有扎人的情況出現呢? 如果只是小小修剪會扎人嗎?謝謝大家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9

12/05 23:06, , 1F
葉德嫻 : 有沒有覺得刺刺的??刺刺的?
12/05 23:06, 1F

12/10 02:39, , 2F
小小的修剪不太會扎 我個人把那個部位大概變成一個柔順
12/10 02:39, 2F

12/10 02:40, , 3F
的平面 雜亂的稍微修剪即可 不過有時不小心剪太多也是
12/10 02:40, 3F

12/10 02:40, , 4F
會扎個一兩天 囧
12/10 02:40, 4F
文章代碼(AID): #1GloNpDJ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loNpDJ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