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膀胱炎服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Qdonald (busyyyy>"<)時間13年前 (2012/12/03 14:36)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原po人在國外唸書,前陣子男友飛過來找我
結果....他回去後第二天早上我就覺得排尿怪怪的
(後段尿感覺有點排不出+一點點血尿)
當天馬上去看醫生(我在網上估狗會講中文的醫生,醫生是台灣人)
驗尿之後判斷是膀胱炎,開了5天的藥給我
還有內診(塞藥)+洗淨
因為醫生說膀胱炎很容易復發,要根治,所以不能只有吃藥
然後要連續6~10回的洗淨
我吃藥到今天是第三天
血尿在看完醫生後就沒有了(也就是只有那天早上出現)
但我覺得尿液還是有點渾濁(我有問醫生他說渾濁不正常但要我先服完藥)
今天下午走路時感覺骨盆附近痠痠的
可是我看大家服藥3天都說症狀就會沒有
覺得很擔心
(我已經有多喝水了,平常水就喝不少)
T^T
所以我這樣還算正常嗎?在國外生病好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7.11.41
推
12/03 15:45, , 1F
12/03 15:45, 1F
→
12/03 15:49, , 2F
12/03 15:49, 2F
推
12/04 07:55, , 3F
12/04 07:55, 3F
→
12/04 07:56, , 4F
12/04 07:56, 4F
→
12/04 07:57, , 5F
12/04 07:57, 5F
→
12/04 07:58, , 6F
12/04 07:58, 6F
→
12/04 15:52, , 7F
12/04 15:52, 7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