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膀胱炎服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busyyyy>"<)時間13年前 (2012/12/03 14:3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人在國外唸書,前陣子男友飛過來找我 結果....他回去後第二天早上我就覺得排尿怪怪的 (後段尿感覺有點排不出+一點點血尿) 當天馬上去看醫生(我在網上估狗會講中文的醫生,醫生是台灣人) 驗尿之後判斷是膀胱炎,開了5天的藥給我 還有內診(塞藥)+洗淨 因為醫生說膀胱炎很容易復發,要根治,所以不能只有吃藥 然後要連續6~10回的洗淨 我吃藥到今天是第三天 血尿在看完醫生後就沒有了(也就是只有那天早上出現) 但我覺得尿液還是有點渾濁(我有問醫生他說渾濁不正常但要我先服完藥) 今天下午走路時感覺骨盆附近痠痠的 可是我看大家服藥3天都說症狀就會沒有 覺得很擔心 (我已經有多喝水了,平常水就喝不少) T^T 所以我這樣還算正常嗎?在國外生病好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7.11.41

12/03 15:45, , 1F
並不是每個人服藥三天就會沒症狀的,安心吃藥,好好休養
12/03 15:45, 1F

12/03 15:49, , 2F
樓上謝謝你~我會好好休息的=)
12/03 15:49, 2F

12/04 07:55, , 3F
請記得之後事後一定要上廁所,而且要多上幾次,我之前
12/04 07:55, 3F

12/04 07:56, , 4F
有因急性腎盂腎炎住院一周,痛苦不堪...之後還是常復
12/04 07:56, 4F

12/04 07:57, , 5F
發 後來只要完事後我一定會上2-~3次廁所,無論多想睡
12/04 07:57, 5F

12/04 07:58, , 6F
我只要有尿意就會立刻醒來去上廁所,至今再也沒復發過
12/04 07:58, 6F

12/04 15:52, , 7F
七成的人要吃到七天的藥...也降低復發機率...
12/04 15:52, 7F
文章代碼(AID): #1Gl4Xh3h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l4Xh3h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