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急>血尿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cliff)時間13年前 (2012/12/01 01: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一般尿道感染會使用一種磺胺類抗生素 這個吃下去 尿液或體液會呈現橘紅或橘黃色 多喝水就好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處方里有這個藥品 所以醫師的回答老神在在 也不一定是醫生隨便 一般尿道感染 膀胱炎的治療準則就是那些 打不打針差不多 按時吃藥 多喝水就好了 ※ 引述《colorsplash (Hi)》之銘言: : 今天早上跟去公平會抗議就覺得身體怪怪了 : 下午整個下半身開始很不舒服 : 有意識到身體在拉緊報 : 固定在看的婦科剛好休息 : 只好去隨便一間婦科看 : 看的超隨便 : 也沒驗尿 : 問我有沒有血尿 : 我說沒有 : 拿到藥一回家就血尿了.... : 打回診所問醫生說藥單不用改 : (整個看病狀況下來 醫生真的超隨便的) : 這次狀況比之前嚴重就孤狗了一下 : 有人說血尿最好去大醫院掛號 : 我同學是說她只要有血尿去婦科都會打針? : 我到底該? : ----------------------------------- : 補充 剛去完大醫院 : 醫生說是膀胱發炎 : 還好有再去看一次~"~ : 有問了一下醫生打針的事 : 是否比較快好? : 醫生說其實一樣,只是心理作用啦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4.139

12/01 12:21, , 1F
藥本來就要吃完一個療程 亂換抗生素反而不好
12/01 12:21, 1F

12/03 12:46, , 2F
我的醫生沒開這種給我欸...........
12/03 12:46, 2F
文章代碼(AID): #1GkEjIIq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kEjIIq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