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在日本拿延經藥
因為下禮拜有重要的旅行
不希望小紅來打壞計畫 >__<
雖然日本看醫生很貴 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
在日本催經藥跟延經藥無法簡易的在藥局購買
都要到產婦人科掛號
(通常都要先打電話預約)
延經跟催經都是 "生理移動"
今天去了一間在涉谷車站附近的婦產科診所
環境非常的優美讓人感覺很舒適 :)
一進去先提出保険証
接著護士會拿初診單給你填
大概就是一些經期的問題還有藥物過敏
因為自己是要延經
還另外填了一張單子是寫自己想延經的日期
進到診間後
醫生會再問一次你的生理週期
是否規律或者經期很亂
接著會問你延經的目的
我說是要出國 他會問你是要去哪個國家
因為吃藥是要每天固定時間 所以時差滿重要的
想要延經的話最好是月經來的一個禮拜前就診
預計月經來的前五天開始吃藥
一停藥月經就會馬上來了
我拿了15天份的延經藥
因為健保不給付 所以總共是 3310JPN !!!!
台灣的藥真的很便宜而且取得容易 :(
提供給想在日本拿延經藥的人參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45.197.169
→
11/08 16:24, , 1F
11/08 16:24, 1F
推
07/17 21:11, , 2F
07/17 21:11,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