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在日本拿延經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Chin)時間13年前 (2012/11/07 23:0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下禮拜有重要的旅行 不希望小紅來打壞計畫 >__< 雖然日本看醫生很貴 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 在日本催經藥跟延經藥無法簡易的在藥局購買 都要到產婦人科掛號 (通常都要先打電話預約) 延經跟催經都是 "生理移動" 今天去了一間在涉谷車站附近的婦產科診所 環境非常的優美讓人感覺很舒適 :) 一進去先提出保険証 接著護士會拿初診單給你填 大概就是一些經期的問題還有藥物過敏 因為自己是要延經 還另外填了一張單子是寫自己想延經的日期 進到診間後 醫生會再問一次你的生理週期 是否規律或者經期很亂 接著會問你延經的目的 我說是要出國 他會問你是要去哪個國家 因為吃藥是要每天固定時間 所以時差滿重要的 想要延經的話最好是月經來的一個禮拜前就診 預計月經來的前五天開始吃藥 一停藥月經就會馬上來了 我拿了15天份的延經藥 因為健保不給付 所以總共是 3310JPN !!!! 台灣的藥真的很便宜而且取得容易 :( 提供給想在日本拿延經藥的人參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45.197.169

11/08 16:24, , 1F
這篇給說台灣健保很黑的人看看吧
11/08 16:24, 1F

07/17 21:11, , 2F
謝謝分享!
07/17 21:11, 2F
文章代碼(AID): #1GcdZl4z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cdZl4z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