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是我太神經質嗎?(原PO後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09 01:31)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禁不住內心的質疑
還有加上現任男友對我的包容和信任
我去醫院做匿名篩檢了(免費的!)
過程很快
篩檢員態度也很好
不會覺得不舒服
等待的15分鐘
內心也不是沒有煎熬
只是我需要給自己一個證明
時間到了
篩檢員笑瞇瞇地告訴我不必擔心
是陰性 沒有問題
這才放下內心的大石頭
否則我連跟男友KISS都感到不安
真的
安全的性行為
保護自己的下半輩子
雖說現代的人什麼病都有
(光是一堆癌症 文明病就有夠..........)
起碼不要有得性病的遺憾
不然怎麼能夠安心地跟另一半快樂地在一起
匿名快篩真得很方便
若可以兩個人一起去驗
是不是更好呢?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
11/09 13:08, , 1F
11/09 13:08, 1F
推
11/09 18:02, , 2F
11/09 18:02, 2F
→
11/09 18:02, , 3F
11/09 18:02, 3F
→
11/09 18:40, , 4F
11/09 18:40, 4F
→
11/09 23:06, , 5F
11/09 23:06, 5F
推
11/09 23:24, , 6F
11/09 23:24, 6F
推
11/12 15:45, , 7F
11/12 15:45, 7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