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是我太神經質嗎?(原PO後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09 01:3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禁不住內心的質疑 還有加上現任男友對我的包容和信任 我去醫院做匿名篩檢了(免費的!) 過程很快 篩檢員態度也很好 不會覺得不舒服 等待的15分鐘 內心也不是沒有煎熬 只是我需要給自己一個證明 時間到了 篩檢員笑瞇瞇地告訴我不必擔心 是陰性 沒有問題 這才放下內心的大石頭 否則我連跟男友KISS都感到不安 真的 安全的性行為 保護自己的下半輩子 雖說現代的人什麼病都有 (光是一堆癌症 文明病就有夠..........) 起碼不要有得性病的遺憾 不然怎麼能夠安心地跟另一半快樂地在一起 匿名快篩真得很方便 若可以兩個人一起去驗 是不是更好呢?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11/09 13:08, , 1F
潛伏期長達十年。。。。
11/09 13:08, 1F

11/09 18:02, , 2F
潛伏期是指有感染但沒發病吧,要是說驗不出來那應該是
11/09 18:02, 2F

11/09 18:02, , 3F
叫空窗期,樓上到底想強調什麽 囧
11/09 18:02, 3F

11/09 18:40, , 4F
我只是要說別自己嚇自己
11/09 18:40, 4F

11/09 23:06, , 5F
接吻幾乎不會傳染...
11/09 23:06, 5F

11/09 23:24, , 6F
看完之後我也想去驗了= =||||
11/09 23:24, 6F

11/12 15:45, , 7F
一堆人連潛伏期跟空窗期都搞不清楚
11/12 15:45, 7F
文章代碼(AID): #1Gc-nt_2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c-nt_2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