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我太神經質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05 20:5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情就像我的標題 一方面擔心 又一方面怕自己神經質 我交過兩個男友 第一個是在氧氣板認識的 第一次也就給了他 第二個已經在一年半前分手 最近又交了男友(從沒交過女友的處男) 還沒有發生關係 不過這一位男士令我想去做"愛滋"篩檢 可能是他的工作背景吧(醫院上班) 我們常會聊起這類的話題 他可沒有勸我去做啥篩檢 是我自己想做的 起因是第一任男友的關係 為何我會開始這樣想呢? 首先令我想到的是他曾是職業軍人 跟他在一起時他早已不是這身分了 卻令我擔心他是不是曾經嫖妓過? 再來就是他歷來女友都是從網路認識(雖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很怕 這些前任女友們 是不是都是單一性伴侶? 當他跟我在一起時 我蠻確定我們彼此都是"單一" (會分手是因為個性真的不和) 我想起曾經有一次發生關係時他忘記戴套 到了中間才突然想起要戴 除此之外 我們都是全程戴套 跟第一任分手至今也已快三年 我到現在才開始擔心 上網看了許多感染hiv或其他性病的症狀 雖然慶幸沒發生 可是誰知道會是怎樣? 就這樣 我偷偷預約了健康檢查 心情很忐忑不安! 是不是該提醒自己及各位 享受性愛的同時也該"全程"保護自己 以絕後患呢?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11/05 22:26, , 1F
擔心就去檢查吧 當作保護自己跟男友 不要過度神經質
11/05 22:26, 1F

11/05 22:32, , 2F
想做就去做呀,至少可以安心
11/05 22:32, 2F

11/05 23:03, , 3F
擔心就去檢查吧! 現在大醫院好像都有免費匿名篩檢,多了解自己
11/05 23:03, 3F

11/05 23:04, , 4F
目前的身體狀況也是件好事!
11/05 23:04, 4F

11/06 14:13, , 5F
真的該去檢查,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11/06 14:13, 5F

11/06 15:49, , 6F
擔心就擔心 扯到軍人身分幹嘛 天真以為只有軍人會嫖??
11/06 15:49, 6F

11/07 19:54, , 7F
保護健康安全是很重要的.愛滋病潛伏期可達10年.你沒錯
11/07 19:54, 7F
文章代碼(AID): #1GbxSDmw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bxSDmw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