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若與家人同住該如何晾掛戰鬥服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05 20:51),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換新工作,有可能搬回家和家人一起同住 (和男友變遠距) 因此目前在思考,若和家人同住 這樣使用過後,清洗乾淨的戰鬥服該怎麼晾乾 和大家一起掛在晾衣服的陽台感覺不妥 目前想過的方法有: 1. 掛在一起曬的陽台但藏在別的衣物裡(就是掛兩層,藏內層) 但是要是衣物先被別人收下來就會曝光 2. 掛在房間裡 但家裡房間習慣不會鎖門,大家都可以隨意出入 3. 用完就丟(但這樣好像有點太浪費了...) 以上,請問大家還有什麼好方法呢? 感謝大家 我是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真的是有點困擾~"~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11/05 21:14, , 1F
改放男友家?
11/05 21:14, 1F

11/05 21:14, , 2F
我以往的經驗是3...
11/05 21:14, 2F

11/05 21:27, , 3F
拿去自助洗店烘乾就行啦,不過人要在現場等就是了
11/05 21:27, 3F

11/05 22:33, , 4F
推烘乾。
11/05 22:33, 4F

11/05 22:50, , 5F
冒出了犯罪的念頭QQ 還是送洗好了
11/05 22:50, 5F

11/05 23:51, , 6F
最近也有相同疑問耶…所以送自助洗衣店比較好嗎?
11/05 23:51, 6F

11/06 14:00, , 7F
你可以直接用吹風機 吹乾阿!
11/06 14:00, 7F

11/06 14:00, , 8F
不用掛不是很好 0.0
11/06 14:00, 8F

11/06 19:49, , 9F
用T恤包著一起烘吧。
11/06 19:49, 9F

11/07 01:48, , 10F
改放男友家+1
11/07 01:48, 10F

11/11 01:34, , 11F
晚上掛房間陽台一大早起來收,戰鬥服材質通常易乾
11/11 01:34, 11F
文章代碼(AID): #1GbxP9_p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bxP9_p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