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昨天忘記吃避孕藥 今天吃兩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Michael)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2:23),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如果平常習慣每天晚上吃避孕藥 然後昨天晚上沒吃避孕藥 但今天晚上有發生關係但有戴保險套 之後馬上回去補吃兩顆避孕藥(聽醫生說如果前天沒吃,當天吃兩顆避孕效果相同?) 想請問一下這樣可能會懷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1.62

11/02 22:54, , 1F
個人經驗是不會
11/02 22:54, 1F

11/02 23:06, , 2F
是不是如果昨天沒吃避孕藥今天戴套子愛愛的話還是有危險?
11/02 23:06, 2F

11/02 23:06, , 3F
我忘記說是吃祈麗安
11/02 23:06, 3F

11/02 23:07, , 4F
套套正確使用,99.9%不會懷孕
11/02 23:07, 4F

11/02 23:08, , 5F
避孕藥的吃法是正確的
11/02 23:08, 5F

11/02 23:09, , 6F
請記得,這七天內如有發生關係,都要戴保險套
11/02 23:09, 6F

11/02 23:56, , 7F
補吃兩顆就行,不用特地載套。避孕藥在人體內代謝掉大
11/02 23:56, 7F

11/02 23:58, , 8F
要帶套吧?只怕萬一..
11/02 23:58, 8F

11/02 23:58, , 9F
概要2~3天,漏吃一顆,24小時之內補吃,都會有效果~~
11/02 23:58, 9F

11/03 08:30, , 10F
感謝大家的幫忙:)
11/03 08:30, 10F

11/03 20:44, , 11F
ok啊,不用這麼擔心
11/03 20:44, 11F
文章代碼(AID): #1GazTfPn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azTfP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