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悅己想提前經期?(已爬文)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asas520)時間13年前 (2012/11/01 02:4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服用悅己 最後一顆是11/5 但是11/11結婚 所以希望經期可以提前 我知道如果繼續服用下一包直到11/11就可以順利避開經期 但是我擔心經期前的水腫與不適會影響結婚當天的表現 我想問的是我可不可以這個月少吃五顆 讓月經提前來 而且月經第一天就開始吃新的一包避孕藥 爬文有看到提前停藥會影響避孕的效果 但我目前完全不擔心懷孕 所以想詢問大家我這樣吃法可不可行? 有去看醫師,但當初算錯日期 所以等於白看了>“< 謝謝大家了 準新娘好苦惱…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A9191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4.60.239

11/01 04:11, , 1F
恭喜囉, 早停藥經期會早到但可能會打亂經期喔
11/01 04:11, 1F

11/01 07:11, , 2F
恭喜!既然無擔心的事項了,這樣的吃法當然可行。只是經
11/01 07:11, 2F

11/01 07:11, , 3F
期會亂掉。
11/01 07:11, 3F

11/01 08:54, , 4F
謝謝你們:)請問經期會亂掉的意思是什麼?
11/01 08:54, 4F

11/01 11:52, , 5F
應該不是會"亂掉",而是就提早來而已~
11/01 11:52, 5F

11/01 11:53, , 6F
不然其實你也可以考慮多吃一個禮拜吃到12號,用延經的方式
11/01 11:53, 6F

11/01 11:54, , 7F
如果你吃到今天停藥,那就今天算最後1天,隔7天再開始下包
11/01 11:54, 7F

11/01 12:39, , 8F
喔!謝謝!原來是這樣,那這個亂掉正合我意
11/01 12:39, 8F

11/01 12:42, , 9F
可不可以今天算最後一天,但月經來第一天就開始吃第一顆?
11/01 12:42, 9F

11/05 23:01, , 10F
我覺得應該可以,但你還是問問醫(藥)師比較好@/
11/05 23:01, 10F
文章代碼(AID): #1GaN7dTL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aN7dTL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