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不影響避孕效果之下藥應該要怎麼吃?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Koume)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3:3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開始吃第一包的第一顆 我吃玫麗安 總共 21 顆 所以 11/22 會吃完第一包 接著停藥七天 11/30 開始吃第二包 一樣 21 顆 12/20 結束第二包 因為 12/27 開始一個禮拜要出國玩 希望在那之前月經可以走乾淨 如果我第二包提前三天左右 12/17 開始停藥 一樣停七天吃下一包 那避孕效果會受影響嗎? 或者第一包就先少吃個兩顆(吃 19 顆) 第二包也少吃兩顆(吃 19 顆) 這樣經期的週期就會縮短吧? 這樣有比較好嗎? 不影響避孕效果的情況下, 應該第二包一次少三顆? 還是第一包第二包各少兩顆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2.103

11/03 20:43, , 1F
我之前有用過類似的方法調整經期過,就多吃或少吃應該是o
11/03 20:43, 1F

11/03 20:43, , 2F
k,謹慎點的話,就去問醫生吧
11/03 20:43, 2F
文章代碼(AID): #1Ga-XPjb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a-XPjb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