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前避孕藥漏吃兩天後出血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晴仔~)時間13年前 (2012/10/31 00:2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事前口服避孕藥幾個月了, 沒感覺什麼副作用且經期很穩定, 我吃21顆停藥7天型的, 每次停藥第三天月經就會來, 這個月有連續兩天忘記服藥(第6、7顆) 有按照仿單隔兩天各服兩顆, 但今天發現有些微出血像月經剛來一樣, 我應該繼續吃,還是停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1.233

11/01 09:49, , 1F
都可以 會出血是因為忘記服藥 身體就來月經 此時繼續服藥沒差
11/01 09:49, 1F

11/01 09:50, , 2F
就看你希望下次甚麼時候月經來 總之繼續服藥沒有生命危險
11/01 09:50, 2F

11/02 20:42, , 3F
我之前也是這樣 出血之後補劑量 但還是持續點狀出血
11/02 20:42, 3F

11/02 20:44, , 4F
藥師建議我就當作月經來 第五天再繼續吃下一週期的藥
11/02 20:44, 4F
文章代碼(AID): #1GZ__Z67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Z__Z67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