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友還是會不舒服...
借帳號代po
---------------------------
我和我女友都是第一次
交往八個月後,前陣子才完成那檔事
當下女友很不舒服
隔了兩天女友上廁所才落紅(她說顏色不同,也非生理期)
這狀況正常嗎??
隔一段時間後我們又嘗試了一次
我大概進去一半後有個點她還是會痛
她說類似發炎脹痛的感覺
這次就間隔約半個月
嘗試後她還是會脹痛的感覺
也是大概進入一半的那個點
每次我們都有戴套
會因為套磨擦的關係嗎??
還是我該準備潤滑劑??
過程中也盡量不讓她太緊張
也很慢的動作
從真正進入後已經一個多月了
中間大概5.6次嘗試
每次狀況都差不多
請問問題出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69.7
推
10/29 01:59, , 1F
10/29 01:59, 1F
→
10/29 02:00, , 2F
10/29 02:00, 2F
→
10/29 10:50, , 3F
10/29 10:50, 3F
推
10/30 23:02, , 4F
10/30 23:02, 4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