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友還是會不舒服...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lulu)時間13年前 (2012/10/28 23:3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借帳號代po --------------------------- 我和我女友都是第一次 交往八個月後,前陣子才完成那檔事 當下女友很不舒服 隔了兩天女友上廁所才落紅(她說顏色不同,也非生理期) 這狀況正常嗎?? 隔一段時間後我們又嘗試了一次 我大概進去一半後有個點她還是會痛 她說類似發炎脹痛的感覺 這次就間隔約半個月 嘗試後她還是會脹痛的感覺 也是大概進入一半的那個點 每次我們都有戴套 會因為套磨擦的關係嗎?? 還是我該準備潤滑劑?? 過程中也盡量不讓她太緊張 也很慢的動作 從真正進入後已經一個多月了 中間大概5.6次嘗試 每次狀況都差不多 請問問題出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69.7

10/29 01:59, , 1F
我以為前幾次都痛是正常的欸 我到六七次之後才不痛
10/29 01:59, 1F

10/29 02:00, , 2F
就只是膜還沒破的完全吧
10/29 02:00, 2F

10/29 10:50, , 3F
換別的姿勢試試看,另潤滑劑有準備的必要。
10/29 10:50, 3F

10/30 23:02, , 4F
幾次之後才落紅很正常喔
10/30 23:02, 4F
文章代碼(AID): #1GZK_ihB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ZK_ihB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