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避孕環的放入時間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Lock)時間13年前 (2012/10/26 22:0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本來應該今天放新的 但因為某些原因必須明天才能放 這樣週期跟口服一樣 沿後一天就可以了嗎 週五變週六就可以了嗎? ※ 引述《palama (sis)》之銘言: : 幫朋友代PO。 : 事情是這樣的,我用避孕環也用了大概有一年的時間, :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部落客分享之後就去公司附近的躍獅藥局買, : 那時候藥師是跟我說哪天放入其實並沒有差, : 重點就是要放滿21天,取出7天,再放入新的這樣。 : 但是稍微看了網路上很多人分享, : 剛剛又看到一家婦產科醫院的分享告知一定要在生理期來的第一天放入才有避孕效果, : 等於我之前都是白買/白用了嗎??? : 不過我不知道到底是否會因為這樣而沒有效果, : 因為當初買來就不是為了讓閃光可以不戴套子而買的, : 而是因為怕會碰到套子破掉的"萬一"而我自己堅持說要有雙重的保護措施。 : 可以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家, : 有沒有人不是在生理期來第一天放入卻依然有效的嗎?? : 如果真的會沒效,那我要考慮先停一個月, : 下個月生理期來的第一天再放入了... : P.S 戴了一年感覺最近不太舒服,生理痛很嚴重(我以前不會痛), : 生理期的量也變少了讓我有點擔心,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因素還是副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69.211

10/26 23:28, , 1F
我們是照原本時間 就算遲一天還是早一天 都不用提早延遲
10/26 23:28, 1F

10/27 01:42, , 2F
我是都不改週期,另說明書寫延後放頭七天要搭配其他避孕
10/27 01:42, 2F

10/27 01:42, , 3F
方式,如保險套
10/27 01:42, 3F
文章代碼(AID): #1GYfUmTK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YfUmTK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