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抹片檢查完開塞劑給我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時間13年前 (2012/10/25 20:3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去做抹片, 當下醫生有說「分泌物有點多,我開個塞劑給你喔~」這樣 檢查完之後發現藥包上塞劑的藥是NYSTATIN S 有三錠,要我睡前擦 適應症是寫:念珠菌感染引起之陰道炎, 只有三錠也並沒有叫我要回診, 醫生也沒有說是念珠菌或黴菌感染.... 我也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ex會癢或內褲上分泌物很多什麼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黴菌感染耶!? 而且黴菌感染要怎麼和白帶區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06

10/25 20:45, , 1F
這金額不是很正常嗎?
10/25 20:45, 1F

10/25 20:48, , 2F
咦真的嗎!?...抱歉那我修掉@艸@
10/25 20:48, 2F
※ 編輯: childpenny 來自: 123.195.1.106 (10/25 20:48)

10/25 20:57, , 3F
分泌物顏色會不一樣
10/25 20:57, 3F

10/26 02:03, , 4F
顏色 氣味 質地 都不一樣
10/26 02:03, 4F

10/26 12:56, , 5F
我的話會比較濃稠
10/26 12:56, 5F

10/27 23:17, , 6F
會搔癢、紅腫發熱或是分泌物味道比平常的白濁重嗎?
10/27 23:17, 6F

10/29 00:23, , 7F
好像也沒有耶 冏 不過我也乖乖把三個塞劑塞完了
10/29 00:23, 7F
文章代碼(AID): #1GYJAkwT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YJAkwT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