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做到一半大哭了!?為何!?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24 16:34),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先爬過文…可是疑問真的很大 近日 終於…男友好不容易完全進入了… 成功了我跟他的第一次!!(我跟他都是初學者,都是彼此的第一位) 說真的當女生真不容易…男生的弟弟進入真的會痛痛的>_<" 試了兩、三次,才正式成功…之前都痛到沒辦法承受就拿出來了 男友說他的size 算是一般正常 (長度15-17cm?直徑約4cm吧 ) 我比較瘦小,約155cm 左右 這次是完全進入後,剛開始還是有點痛痛的 後來慢慢開始 活塞運動… 漸漸的就不痛了 男友問我不痛後…就開始速度加快… 說實話,我只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而這個感覺跟 陰蒂被愛撫的那種舒服感完全不同 我並沒有覺得"舒服"… 就在我還在認識 這個新的感覺時… 這些感覺真的很複雜 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有一種很像電流流竄過的感覺 裡面有一種被頂到的感覺 我一點舒服的感覺都沒有,只覺得這些感覺非常複雜 (這時候男友是在嚐試如何活塞運動中,我們都還不太會動…) 突然間!! 一股感覺往上衝 (很像從小腦衝上來的) 我就爆哭了!! 男友被我嚇壞了,我也被自己嚇壞了! 爬文說是高潮、開心、興奮才會哭… 可是我一點舒服的感覺也沒有,只覺得那些感覺相當複雜!! 男友也覺得不可能是高潮,我們連姿勢都還不太會找… 很多時候都是抽差個一、兩下,覺得不太順(因為我還會有些不適感) 又移了一下位置…整個連續抽插的次數可能約五次左右吧(?)然後就停一下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_<".....? 難怪我這樣是高潮?那也太短暫的時間就高潮了吧? 好納悶,有人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74

10/24 16:41, , 1F
情緒上的衝擊居多吧, 畢竟是人生的第一次, 百感交集!?
10/24 16:41, 1F

10/24 16:41, , 2F
只要不是因為難過或痛,那麼作愛時哭出來我覺得無所謂
10/24 16:41, 2F

10/24 16:49, , 3F
所以。。。男友是當場軟掉嗎
10/24 16:49, 3F

10/24 16:52, , 4F
動物性的感傷C
10/24 16:52, 4F

10/24 20:08, , 5F
還不習慣接受性吧
10/24 20:08, 5F

10/24 20:09, , 6F
畢竟全身赤裸雙腳開開給人插
10/24 20:09, 6F

10/24 20:09, , 7F
即便深愛對方 還是會有點矛盾
10/24 20:09, 7F

10/24 20:09, , 8F
的情緒存在
10/24 20:09, 8F

10/24 20:33, , 9F
是動物性感傷
10/24 20:33, 9F

10/25 14:13, , 10F
動物性感傷無誤
10/25 14:13, 10F

10/27 01:38, , 11F
這好深奧 我笑了 (我男的 不理解)
10/27 01:38, 11F

10/27 14:03, , 12F
一哭一哭唷
10/27 14:03, 12F

11/04 06:30, , 13F
XDD
11/04 06:30, 13F

11/12 17:52, , 14F
是不是其實妳沒自己想的喜歡他呢?
11/12 17:52, 14F
文章代碼(AID): #1GXwVyuN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XwVyu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