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藥延經
對於事前藥已經吃了一陣子了,但還不是很熟
我都是每天照APP提醒我就吃一顆這樣 中間休息一禮拜
人在國外,後來想想還是吃大牌的悅己應該會比較好
就請家人帶過來...
現在要換藥,悅已是28顆,正常的話,我也是休息7天以後再吃嗎?
因為我看說明書,他是寫第一天開始吃,甚至還有一個是星期日開始(?
還蠻搞不懂的,所以上來發問...
另外,想到說這禮拜就是萬聖節,蠻想延經的(方便變裝
結果手邊只剩沒碰過的悅姿@_@
平常那種的話,應該是直接繼續吃,就可達到延經效果(?
但悅姿他說明書上已經寫第一天吃,我就整個搞不太懂了....orz
還請板上各位解惑...
正常換藥要怎麼吃?and 如果想延經的話該怎麼吃?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205.85
→
10/24 17:49, , 1F
10/24 17:49, 1F
→
10/25 16:55, , 2F
10/25 16:55,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