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藥延經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23 18:3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於事前藥已經吃了一陣子了,但還不是很熟 我都是每天照APP提醒我就吃一顆這樣 中間休息一禮拜 人在國外,後來想想還是吃大牌的悅己應該會比較好 就請家人帶過來... 現在要換藥,悅已是28顆,正常的話,我也是休息7天以後再吃嗎? 因為我看說明書,他是寫第一天開始吃,甚至還有一個是星期日開始(? 還蠻搞不懂的,所以上來發問... 另外,想到說這禮拜就是萬聖節,蠻想延經的(方便變裝 結果手邊只剩沒碰過的悅姿@_@ 平常那種的話,應該是直接繼續吃,就可達到延經效果(? 但悅姿他說明書上已經寫第一天吃,我就整個搞不太懂了....orz 還請板上各位解惑... 正常換藥要怎麼吃?and 如果想延經的話該怎麼吃?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205.85

10/24 17:49, , 1F
悅己不是21顆嗎?? 悅姿才是28顆吧
10/24 17:49, 1F

10/25 16:55, , 2F
對不起!是悅姿(汗
10/25 16:55, 2F
文章代碼(AID): #1GXdCr3t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XdCr3t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