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排卵期的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smallqui (小草莓是好北鼻啾)時間13年前 (2012/10/24 22:29)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我女朋友的經期每一個月都算是滿準的
大概都是每個月的月中會來報到,期間大概持續5~7天
所以她的排卵日應該都是在月底左右對嗎?
不過這個月可能是因為新工作壓力大所以月經比較晚來,大概慢了10天才來
所以大概是24號左右來的
想問一下那這樣下個月的排卵日照理說就是會往後延了嗎?
還是說如果經期都很固定的人,排卵日也都會固定在月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55.207
→
10/24 23:05, , 1F
10/24 23:05, 1F
→
10/24 23:06, , 2F
10/24 23:06,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