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排卵期的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小草莓是好北鼻啾)時間13年前 (2012/10/24 22:2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我女朋友的經期每一個月都算是滿準的 大概都是每個月的月中會來報到,期間大概持續5~7天 所以她的排卵日應該都是在月底左右對嗎? 不過這個月可能是因為新工作壓力大所以月經比較晚來,大概慢了10天才來 所以大概是24號左右來的 想問一下那這樣下個月的排卵日照理說就是會往後延了嗎? 還是說如果經期都很固定的人,排卵日也都會固定在月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55.207

10/24 23:05, , 1F
就算經期規律 基本上安全期法是要懷孕的人在用的....
10/24 23:05, 1F

10/24 23:06, , 2F
話說以前我也這樣認為~ 用了基礎體溫計後發現好像有早幾天
10/24 23:06, 2F
文章代碼(AID): #1GX_iq-x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X_iq-x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