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絲襪已刪文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blbl05 (花鳥十色)時間13年前 (2012/10/22 11:41)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這個話題把我釣起來了XD (ノε゜●)
說到變裝啊,讓我想到前幾年逛日本網站時無意間開啟了新世界↓
男子女裝專賣店:http://lagrangel.jp/ (內有女裝男子,介意者慎點)
甚至還有這種東西↓
男性試穿女生泳衣的心得:http://rocketnews24.com/2011/12/29/168648/
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怪怪的,但習慣後也就沒什麼了XD
女裝專賣店的麻豆都是男孩子喔,可是也挺可愛的不是嗎♥
我現在平常也會逛一些像是偽娘咖啡廳、女裝麗人之類的網頁,看到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男
孩子心情就會很好。
其實換個角度想,女孩子可以穿西裝打領帶、打扮得像個男孩子(我是女生,但我有時候
也會買男裝XD),男孩子為什麼不可以打扮得像女孩子呢?
是否因為傳統的性別刻板印象,讓我們從小覺得男生就應該「威武」、「強壯」,不可以
像女孩子一樣喜歡蕾絲、粉紅色和口紅絲襪這一類的東西,不然就會被說是「娘娘腔」?
但事實上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都住著一個小男孩/小女孩,這無關乎性取向,也跟一個人
是不是變態毫無關係,內心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影響的只是一個人中性的「人格特質」。
像我接觸過一些喜歡女裝打扮的男生,雖然他們的嗜好並不是這麼被社會所接受,但他們
確實聊起打扮比女孩子還熱衷,也是真心喜歡這樣的打扮,比女生還在意美不美的問題。
撇開對於變裝的癖好不談,他們也跟我們一樣是普通的人,不管是同性戀或異性戀,和我
們在本質上並沒有什麼不同。
這只是個人喜好的問題而已,就像有人喜歡吃飯、有人喜歡吃麵的問題一樣單純。
喜歡變裝只要沒有實質地傷害到別人,就不應該被輕率地稱之為變態。
話題回到原PO,原PO不妨思考一下,男友的行為之所以讓妳覺得不舒服,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性別觀念讓妳覺得男友的行為很奇怪,又或者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思考這些並不是強迫妳「必須」打破性別印象去接受男友的癖好,即便心理上能理解,生
理上完全接受不能的也是大有人在,這個沒有什麼不對。
只是希望原PO能夠從另一個觀點來看待這件事情,撇開對於男人傳統印象的想像,理性地
去思考男友的行為對妳來說代表什麼?是不是還有兩個人可以坐下來好好討論的空間呢?
又,講到性癖,這也是需要兩個人一起解決的問題。
就像有人喜歡看乳搖、有人喜歡戰鬥服、有人在床上偏好特定香味、有人偏好某某道具等
等,都是個人喜好的一環,和變裝癖一樣,只要不傷害人,本質都很單純無所謂好不好的
問題。
只是看妳能不能接受而已。
(順帶一提,我個人喜歡男人全裸打領帶的模樣。如果男人在床上願意穿女裝的話我也會
超HIGH的wwwwww (゜∀゜ノノ゛☆' )
穿絲襪對妳男友來說是種助興的方式,如果你不能接受,那也應該好好和他談一談,找出
雙方都能夠接受的方法。如果真的無法達成共識,雖然可惜但也只有分手一途了。
一個不小心打得落落長,不過衷心祝福原PO和男友的問題可以解決~ヾ(*′∀‵*)ノ
--
☆☆鮮網新專欄《藍調與玫瑰紅》☆☆
http://ppt.cc/dM-1
文章與大B同步更新。歡迎大家來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6.230
※ 編輯: blbl05 來自: 123.193.166.230 (10/22 11:42)
推
10/22 15:22, , 1F
10/22 15:22, 1F
→
10/22 16:41, , 2F
10/22 16:4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