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吃悅己出血狀況..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2/10/17 17: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這是第一次接觸悅己 : 已吃完21天份 (沒有漏吃的情形) : 照道理說第28天MC才會來 : 但就在第21天時開始出血 : 今天照週期算的話是第24天 : 這幾天幾乎都必須用護墊 : 自第21天後到目前血都沒停過 : 只是血量很少 衛生紙擦都是淡粉色 : 這也是屬於不穩定的情形嗎 : 想請教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吃避孕藥本來就會有出血的情況, 只是你出血情況提早來臨, 請問你的避孕藥是從拿裡得到的? 是自行到藥房買的?還是去醫院經由醫師開立處方而得到的? 至於你問的問題, 我還是比較建議你還是直接到醫院, 給婦產科醫師在調整藥物, 順便詢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 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 得到專業人員的解答, 相信你在服用藥物上也比較安心, 才不用來板上問這情況是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4
文章代碼(AID): #1GVddAHY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VddAHY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