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吃悅己出血狀況..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這是第一次接觸悅己
: 已吃完21天份 (沒有漏吃的情形)
: 照道理說第28天MC才會來
: 但就在第21天時開始出血
: 今天照週期算的話是第24天
: 這幾天幾乎都必須用護墊
: 自第21天後到目前血都沒停過
: 只是血量很少 衛生紙擦都是淡粉色
: 這也是屬於不穩定的情形嗎
: 想請教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吃避孕藥本來就會有出血的情況,
只是你出血情況提早來臨,
請問你的避孕藥是從拿裡得到的?
是自行到藥房買的?還是去醫院經由醫師開立處方而得到的?
至於你問的問題,
我還是比較建議你還是直接到醫院,
給婦產科醫師在調整藥物,
順便詢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
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
得到專業人員的解答,
相信你在服用藥物上也比較安心,
才不用來板上問這情況是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