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吃悅己出血狀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ct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2/10/17 17: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吃避孕藥本來就會有出血的情況,. 只是你出血情況提早來臨,. 請問你的避孕藥是從拿裡得到的?. 是自行到藥房買的?還是去醫院經由醫師開立處方而得到的?. 至於你問的問題,. 我還是比較建議你還是直接到醫院,. 給婦產科醫師在調整藥物,. 順便詢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 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 得到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第一次接觸悅己. 已吃完21天份 (沒有漏吃的情形). 照道理說第28天MC才會來. 但就在第21天時開始出血. 今天照週期算的話是第24天. 這幾天幾乎都必須用護墊. 自第21天後到目前血都沒停過. 只是血量很少 衛生紙擦都是淡粉色. 這也是屬於不穩定的情形嗎. 想請教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還有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