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eminine_sex
]
討論串
[問題] 吃悅己出血狀況..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吃悅己出血狀況..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act
(胖胖)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0/17 17: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吃避孕藥本來就會有出血的情況,. 只是你出血情況提早來臨,. 請問你的避孕藥是從拿裡得到的?. 是自行到藥房買的?還是去醫院經由醫師開立處方而得到的?. 至於你問的問題,. 我還是比較建議你還是直接到醫院,. 給婦產科醫師在調整藥物,. 順便詢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 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 得到
#1
[問題] 吃悅己出血狀況..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0/07 18: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是第一次接觸悅己. 已吃完21天份 (沒有漏吃的情形). 照道理說第28天MC才會來. 但就在第21天時開始出血. 今天照週期算的話是第24天. 這幾天幾乎都必須用護墊. 自第21天後到目前血都沒停過. 只是血量很少 衛生紙擦都是淡粉色. 這也是屬於不穩定的情形嗎. 想請教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還有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