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做愛時間太長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2:59)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各位板友好~~
我是原po,這篇文是來謝謝版友的。
誠如w大推文所說,是庸人自擾....
這有點打醒我...也比較能面對自己的焦慮
而看了版友的推文後, 對於問題的根源跟一些疑惑都有獲得解答
首先是男友不論在日常生活或是性愛本都十分以我為主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相處模式 + 他本來就遲射,讓他已經習慣看到我不行就stop
(但其實身為女伴的我挫折感挺大的 ~>"<~ )
而偏偏我又很弱 Orz
(看推文有人問為啥不多陪他 5 mins...是真的沒辦法)
我被抽插到一定的點真的會無法再忍受,
再繼續進行會有死掉的感覺... = = a
會希望他中途停一下讓我休息
但不斷中斷的結果就是他做到滿頭大汗也出不來,我又很心疼
久了就會很難過+挫敗,
或是去質疑他說他不出來很滿足這些話只是在安慰我....
這邊要謝謝B版友,
因為我倆都是醫療從業人員...都心知肚明男性高潮的點
所以我原本根本不信光抽差就好這種話...
只是不斷的陷在無法滿足對方的愧疚中
而看到這麼多人都有分享帶套前後的差異,也讓我比較踏實一點
雖然現實上做不到這件事情,因為避孕藥被堅決反對
(真的是學派不同,我是沒差。而且我一直不懂為何跟前女友ok,跟我就不行orz)
但讓我比較不會去往負面的方向去想 (我不夠有魅力...etc)
還有口交跟前戲我已經努力 + 爬文學習很久了
下次會試試看增加對他的,跟減少對我的前戲,會不會有幫助
(原本前戲大約10~15分,雙方各半。我覺得若他玩我玩太久-->更撐不住+太濕)
有網友說....如果壓力都這麼大為啥還要做愛.......
大概是因為,其實我們都很享受擁有對方的時刻,
但希望能以比較輕鬆的方式完成
哎呀~~做愛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呀!!
生活已經超少激情了 = =a 然後又充滿情緒暴力
總之就是結論看下來就是我太弱了呀!!!
要好好鍛鍊我自己
(之前有問男友能不能教我....直接被拒絕還說維持原本的樣子就好...)
目前正開心的在試用Luna的聰明球中 >////<
(謝謝q版友告訴我這東西~~是說我隔天就下訂了)
哀...我自己也知道根本原因是男友太寵我了,希望之後能讓他刮目相看
真是謝謝所有給意見的版友們,我都有很認真的在看
也祝大家都能性福美滿 :)
p.s. 我已經因為中途踢開他這件事情付出代價了 Q___Q
----
另外在這邊分享幾個避孕藥的小常識,我覺得板上常常會有吃法的疑惑
但其實有些是無所謂,也無對錯,因為避孕藥本身的用法就很多元
基本組成都是21天的動情素 + 後面10天加上黃體素 + 7天無效錠
利用外生性的荷爾蒙去欺騙身體來達到不排卵的效果
至於要不要吃中間的7天的無效錠
(純粹就是用來計時間,預留7天作為經血來潮)
真的...沒差
要一直連續吃下去完全不來月經也沒關係,但因許多國人認為....
一定要排血才是"乾淨",或是促進新陳代謝...所以都還是會預留7天
(這些倒是沒有根據的說法)
現在板上很紅的YAZ就是將無效錠縮減成4天....甚至之後要出不間斷的吃法
(哈~~我個人是認為他推不起來啦~因為民情跟西方差太多了)
所以啦...第一包要從月經的第幾天吃....根本也沒差,第1~5天皆可
恩...說這麼多,還是要說,
因為學派不同,有時醫療人員的見解也不同啦
但不會差到哪裡去....只是口服避孕藥的用法或副作用真的因人而異
真的有問題還是要協詢專業人員會比較好些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36
推
09/28 13:38, , 1F
09/28 13:38, 1F
→
09/28 13:39, , 2F
09/28 13:39, 2F
→
09/28 13:40, , 3F
09/28 13:40, 3F
→
09/28 13:42, , 4F
09/28 13:42, 4F
推
09/28 21:24, , 5F
09/28 21:24, 5F
推
09/29 01:29, , 6F
09/29 01:2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