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障礙"是什麼意思?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papatsao (迷走日晷)時間13年前 (2012/09/15 01:17)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障礙」三個字,換個方式說:
就是每次妳痛到飆淚這事對他已經造成心理陰影
他捨不得妳痛,所以才向妳說沒辦法…
這在心理學有個著名的實驗
「條件反射」
就是在放置食物的金屬盤子設置一個通電的開關
在老鼠要拿取食物的時候通電
經過多次嘗試後
老鼠因每次被電,在心中留下陰影
當開關關掉
也就是說:拿食物不會再被電的時候
老鼠,卻再也不敢碰金屬盤子上的食物了!
你們的問題有個解方:
用「老漢推車」的方式
也就是妳趴著,屁股翹高
他從後面來
再來,在進行這動作前
請做足二十分鐘的前戲!
直到妳完全忘記會痛這事,求他將老二放進妳陰道中抽送為止!
ps.第二個條件非常重要,是「必要條件」!
這樣表示妳已經忘情的想要他了!
接下來,就算會痛
也要將臉埋在枕頭中,咬著牙撐過去
或發出「舒服」的聲音
讓他以為妳享受於其中
因為,他看不見妳的臉部表情
所以…除非他不動
否則根本就不知道妳痛得已經流出淚來
而妳卻還演著
等結束後
他發現妳眼睛腫腫的
只會又愛又憐的抱著妳…
好久、好久
甚至因為捨不得妳而流下淚來
卻…緊緊擁抱著妳,捨不得放開!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我現在真的還滿苦惱的......
: 我和男友交往三年多 我們都25歲 是彼此的第一次
: 大概交往一年多的時候就進入到3.5壘
: 接著就一直停留在差最後一步的情況.....
: 我們平常也會互相做一些色色的事 偷摸偷襲什麼也都會
: 我個人不排斥近最後一步 但男友一開始是說 希望不要進到最後
: 我也尊重他 我們每次都到3.5壘的地方停
: 可是慢慢的 男友也比較可以接受了 情緒來了或ok的時候我們會嘗試進入
: 但不管怎麼弄都進不去 還會痛到我飆淚
: (我都努力忍住不讓他看到 因為真的很想成功阿~)
: 而且每一次有機會愛愛或是出遊的時候
: 我都會準備戰鬥服 也會自己上網學一些挑逗方式或動作
: 連喝什麼酒最催情我都查好了= =
: 但每一次每一次都以失敗-->我用手或嘴幫他-->結束
: 前幾天 因為他就要出國念書了 會遠距很久見不到面
: 我們又再一次試 結果這次 他本來很硬 才到洞口
: 他就突然整個趴下說: 不行 我有障礙
: 我整個腦袋空白 後來就以草草洗澡結束
: 這兩天 我都一直在想 "有障礙"到底是什麼意思?
: 自認身材不差 男友平常也有在運動 a片也看很少
: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
: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之前那種"很累"或"那就算了"的感覺
: 而是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 我不想分手 可是該怎麼解決這種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4.183
推
09/15 01:35, , 1F
09/15 01:35, 1F
→
09/15 10:30, , 2F
09/15 10:30, 2F
→
09/15 10:30, , 3F
09/15 10:30, 3F
→
09/15 10:32, , 4F
09/15 10:32, 4F
推
09/15 10:37, , 5F
09/15 10:37, 5F
推
09/15 12:30, , 6F
09/15 12:30, 6F
推
09/19 11:50, , 7F
09/19 11:50,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