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障礙"是什麼意思?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迷走日晷)時間13年前 (2012/09/15 01:1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障礙」三個字,換個方式說: 就是每次妳痛到飆淚這事對他已經造成心理陰影 他捨不得妳痛,所以才向妳說沒辦法… 這在心理學有個著名的實驗 「條件反射」 就是在放置食物的金屬盤子設置一個通電的開關 在老鼠要拿取食物的時候通電 經過多次嘗試後 老鼠因每次被電,在心中留下陰影 當開關關掉 也就是說:拿食物不會再被電的時候 老鼠,卻再也不敢碰金屬盤子上的食物了! 你們的問題有個解方: 用「老漢推車」的方式 也就是妳趴著,屁股翹高 他從後面來 再來,在進行這動作前 請做足二十分鐘的前戲! 直到妳完全忘記會痛這事,求他將老二放進妳陰道中抽送為止! ps.第二個條件非常重要,是「必要條件」! 這樣表示妳已經忘情的想要他了! 接下來,就算會痛 也要將臉埋在枕頭中,咬著牙撐過去 或發出「舒服」的聲音 讓他以為妳享受於其中 因為,他看不見妳的臉部表情 所以…除非他不動 否則根本就不知道妳痛得已經流出淚來 而妳卻還演著 等結束後 他發現妳眼睛腫腫的 只會又愛又憐的抱著妳… 好久、好久 甚至因為捨不得妳而流下淚來 卻…緊緊擁抱著妳,捨不得放開!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我現在真的還滿苦惱的...... : 我和男友交往三年多 我們都25歲 是彼此的第一次 : 大概交往一年多的時候就進入到3.5壘 : 接著就一直停留在差最後一步的情況..... : 我們平常也會互相做一些色色的事 偷摸偷襲什麼也都會 : 我個人不排斥近最後一步 但男友一開始是說 希望不要進到最後 : 我也尊重他 我們每次都到3.5壘的地方停 : 可是慢慢的 男友也比較可以接受了 情緒來了或ok的時候我們會嘗試進入 : 但不管怎麼弄都進不去 還會痛到我飆淚 : (我都努力忍住不讓他看到 因為真的很想成功阿~) : 而且每一次有機會愛愛或是出遊的時候 : 我都會準備戰鬥服 也會自己上網學一些挑逗方式或動作 : 連喝什麼酒最催情我都查好了= = : 但每一次每一次都以失敗-->我用手或嘴幫他-->結束 : 前幾天 因為他就要出國念書了 會遠距很久見不到面 : 我們又再一次試 結果這次 他本來很硬 才到洞口 : 他就突然整個趴下說: 不行 我有障礙 : 我整個腦袋空白 後來就以草草洗澡結束 : 這兩天 我都一直在想 "有障礙"到底是什麼意思? : 自認身材不差 男友平常也有在運動 a片也看很少 :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 :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之前那種"很累"或"那就算了"的感覺 : 而是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 我不想分手 可是該怎麼解決這種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4.183

09/15 01:35, , 1F
好生動
09/15 01:35, 1F

09/15 10:30, , 2F
不覺得障礙是生理層面的 倒像是不敢輕許承諾怕被性關係制
09/15 10:30, 2F

09/15 10:30, , 3F
09/15 10:30, 3F

09/15 10:32, , 4F
約的壓抑人格性質 其實 書讀越高 越壓抑現象 研究報導過
09/15 10:32, 4F

09/15 10:37, , 5F
但制約越久...解放出來就更...XD
09/15 10:37, 5F

09/15 12:30, , 6F
樓上正解!
09/15 12:30, 6F

09/19 11:50, , 7F
難怪!現女友近一年沒bf遇到我就馬上把我吃了!差點搾乾
09/19 11:50, 7F
文章代碼(AID): #1GKsQydi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KsQydi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