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悅姿延經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CHI)時間13年前 (2012/09/04 17: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板上爬過文了但還是有點一知半解@@ 我下次經期大概是9/8來 那幾天剛好要出遠門泡溫泉 所以買了悅姿想要延經 但我看說明書上好像只有寫事前避孕的效果是經期第一天或第五天吃 如果我是要吃延經的藥 是現在就可以吃紅錠了嗎? 現在吃的紅錠是一樣也會有避孕的效果嗎?(因為避孕說要經期的時候吃) 我之後是想要持續服用悅姿 那我目前悅姿的吃法是該如何使用呢 是先吃紅錠延經--停藥等月經來--在重買一盒吃還是照原本那盒照常吃 因為我藥局買藥的時候後面排了人所以我不好意思問太多 冏 再麻煩知道的人回答我一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0.52

09/08 21:06, , 1F
我覺得避孕藥的延經效果有限耶 出國打算延經結果準時來
09/08 21:06, 1F
文章代碼(AID): #1GHSIbVt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HSIbVt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