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悅姿延經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108092034 (蛤仔煎)時間13年前 (2012/09/11 11: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如果希望延經,. 可以直接跳過4顆白色錠,. 直接服用一包新的悅姿粉紅色錠,. 直到希望月經來潮為止,. (PS:白色錠是無荷爾蒙活性錠,4顆白色錠不服用,月經就不會來潮。). 如果不介意少來一次月經,. 建議還是以服用完一整包為週期,. 服用到下一包白色錠後,. 月經就會來潮了。. 女生一定要懂得
(還有6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opjeo (CHI)時間13年前 (2012/09/04 17: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板上爬過文了但還是有點一知半解@@. 我下次經期大概是9/8來 那幾天剛好要出遠門泡溫泉. 所以買了悅姿想要延經. 但我看說明書上好像只有寫事前避孕的效果是經期第一天或第五天吃. 如果我是要吃延經的藥 是現在就可以吃紅錠了嗎?. 現在吃的紅錠是一樣也會有避孕的效果嗎?(因為避孕說要經期的時候吃).
(還有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