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結婚一個月至今沒性行為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Aldebaran (一直走)時間14年前 (2012/09/02 21:17)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2人參與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我和我老公結婚約一個月
: 結婚至今都尚未發生過真正的性行為
: 但我們並不是草草認識結婚的
: 我們交往了五年 感情一直非常穩定 也把對方視為結婚對象
: 在在一起的第一年時有嘗試過幾次
: 但是因為我怕痛 老公(那時的男友)也不是很勇往直前
: 所以就沒有繼續試下去
各種停止、產生障礙的原因
一個都不會消失而是刻在他腦裡的某處,他自己也不會知道
他早已經習慣把妳設定成難以產生欲望的對象了
因為妳怕痛、妳OO、妳XX,或是這裡不行,那裡不行
任何負面、曾經否定他性意識的話語跟行為,全部都還在他腦裡
相對地除了來自妳的因素外,他那邊也有可能有既存的原因
(基於他有嘗試要進入,我是覺得他原本正常的機率比較高)
兩個人請認真面對這件事,該去找諮詢就不要拖
勃起是心理跟生理都健康的男人才做得到
同時也是人類在演化上,女性用來評價伴侶身心健康與否的重要標準
除非妳已經考慮分開,不然就不要拖,去看醫生
: 因為我們這幾年都極為忙碌 所以日子就這樣過去
: (交往後三年其實都同居狀態 但就甚麼都沒發生!!)
: 其實我一直樂觀地認為結婚後應該就會改變了
: 不過我心裡多少也覺得奇怪 難怪他都不想嗎?
: 到後來有嘗試著問他幾次 甚至主動貼上去
: 他總是用"怕懷孕"甚至"心靈交流比較重要"之類的話回應我 = ="
: 讓我有一陣子真的是很困惑很痛苦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 直到有次我真的忍不住跟他攤牌
: (但我很孬 還是用"你這樣我們以後怎麼生小孩"的問題來問)
: 他才跟我坦承說是因為他包皮過長 之前試的時候扯到很痛
: 他因此一直不願再試 也不好意思跟我開口講這件事
: 於是在我半逼迫下他去割了包皮 差不多同時他也求婚了
: 我那時想說包皮割了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 所以我們就步上禮堂~
: 但是婚後情況並沒有改變= ="
: 他還是完全沒有想要發生關係的意思
: (我們沒有度蜜月 就是一樣住一起)
: 我一開始還想說再等一等
: 後來忍不住開口問他 他就說叫我要有耐心慢慢來
: 但是他也說他沒有不願意做的意思
: 所以有幾次我就主動撲上去
: 但結果都是他硬了沒多久就軟掉= =" 連嘗試進入都沒有機會
: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 他說他不是不想做 他覺得他自己也願意嘗試了
: 但就是小弟弟不配合沒辦法
: (講得一付不甘他的事的樣子~)
: 可是我覺得他是把性看得極不重要 甚至潛意識裡排斥的人 所以才會臨陣軟掉
: (他從小到大沒打過手槍 他覺得打手槍很奇怪)
: 他老是說兩人在一起心靈交流比較重要 (每次聽到就很火)
: 他也說他還是願意做 但是事實就是結婚至今他從來沒有主動過
: 我主動後他也只是被動地回應 (而且還要盧一陣子) 也沒有前戲甚麼的
: 硬了就想說可以進去 但還沒進去就軟掉~
: 我真的覺得有點累了 其實我很愛我老公 我們各方面(除了性)也都相處得很好
: 我也常在想如果能夠有正常性行為 我應該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飢渴 但是我年紀也不小了(我們倆都接近30了) 想生小孩了
: 我們至今連第一次都還沒成功 生小孩真不知要等何年何月
: 所以想請教板友的意見 我老公這樣的人是非常不正常嗎?
: 另一個實際一點的問題 若臨陣軟掉該如何再讓他硬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96
推
09/03 07:46, , 1F
09/03 07:46, 1F
→
09/03 07:47, , 2F
09/03 07:47, 2F
推
09/03 16:01, , 3F
09/03 16:01, 3F
→
09/03 16:02, , 4F
09/03 16:02, 4F
→
09/03 16:02, , 5F
09/03 16:02, 5F
→
09/03 16:03, , 6F
09/03 16:0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