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結婚一個月至今沒性行為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一直走)時間14年前 (2012/09/02 21:1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我和我老公結婚約一個月 : 結婚至今都尚未發生過真正的性行為 : 但我們並不是草草認識結婚的 : 我們交往了五年 感情一直非常穩定 也把對方視為結婚對象 : 在在一起的第一年時有嘗試過幾次 : 但是因為我怕痛 老公(那時的男友)也不是很勇往直前 : 所以就沒有繼續試下去 各種停止、產生障礙的原因 一個都不會消失而是刻在他腦裡的某處,他自己也不會知道 他早已經習慣把妳設定成難以產生欲望的對象了 因為妳怕痛、妳OO、妳XX,或是這裡不行,那裡不行 任何負面、曾經否定他性意識的話語跟行為,全部都還在他腦裡 相對地除了來自妳的因素外,他那邊也有可能有既存的原因 (基於他有嘗試要進入,我是覺得他原本正常的機率比較高) 兩個人請認真面對這件事,該去找諮詢就不要拖 勃起是心理跟生理都健康的男人才做得到 同時也是人類在演化上,女性用來評價伴侶身心健康與否的重要標準 除非妳已經考慮分開,不然就不要拖,去看醫生 : 因為我們這幾年都極為忙碌 所以日子就這樣過去 : (交往後三年其實都同居狀態 但就甚麼都沒發生!!) : 其實我一直樂觀地認為結婚後應該就會改變了 : 不過我心裡多少也覺得奇怪 難怪他都不想嗎? : 到後來有嘗試著問他幾次 甚至主動貼上去 : 他總是用"怕懷孕"甚至"心靈交流比較重要"之類的話回應我 = =" : 讓我有一陣子真的是很困惑很痛苦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 直到有次我真的忍不住跟他攤牌 : (但我很孬 還是用"你這樣我們以後怎麼生小孩"的問題來問) : 他才跟我坦承說是因為他包皮過長 之前試的時候扯到很痛 : 他因此一直不願再試 也不好意思跟我開口講這件事 : 於是在我半逼迫下他去割了包皮 差不多同時他也求婚了 : 我那時想說包皮割了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 所以我們就步上禮堂~ : 但是婚後情況並沒有改變= =" : 他還是完全沒有想要發生關係的意思 : (我們沒有度蜜月 就是一樣住一起) : 我一開始還想說再等一等 : 後來忍不住開口問他 他就說叫我要有耐心慢慢來 : 但是他也說他沒有不願意做的意思 : 所以有幾次我就主動撲上去 : 但結果都是他硬了沒多久就軟掉= =" 連嘗試進入都沒有機會 :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 他說他不是不想做 他覺得他自己也願意嘗試了 : 但就是小弟弟不配合沒辦法 : (講得一付不甘他的事的樣子~) : 可是我覺得他是把性看得極不重要 甚至潛意識裡排斥的人 所以才會臨陣軟掉 : (他從小到大沒打過手槍 他覺得打手槍很奇怪) : 他老是說兩人在一起心靈交流比較重要 (每次聽到就很火) : 他也說他還是願意做 但是事實就是結婚至今他從來沒有主動過 : 我主動後他也只是被動地回應 (而且還要盧一陣子) 也沒有前戲甚麼的 : 硬了就想說可以進去 但還沒進去就軟掉~ : 我真的覺得有點累了 其實我很愛我老公 我們各方面(除了性)也都相處得很好 : 我也常在想如果能夠有正常性行為 我應該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飢渴 但是我年紀也不小了(我們倆都接近30了) 想生小孩了 : 我們至今連第一次都還沒成功 生小孩真不知要等何年何月 : 所以想請教板友的意見 我老公這樣的人是非常不正常嗎? : 另一個實際一點的問題 若臨陣軟掉該如何再讓他硬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96

09/03 07:46, , 1F
現在年紀越大,越能體會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以後就會自然
09/03 07:46, 1F

09/03 07:47, , 2F
變好,只是一句自欺欺人的話
09/03 07:47, 2F

09/03 16:01, , 3F
如果原PO有看到,記住一點:「性」是本能,但「性技巧」
09/03 16:01, 3F

09/03 16:02, , 4F
是要學習的,看起來你們兩人在性事上的「知識」近乎零分
09/03 16:02, 4F

09/03 16:02, , 5F
又羞於啟齒,現在已經變成心理問題了,最好去看專業醫生
09/03 16:02, 5F

09/03 16:03, , 6F
與諮詢。又,性壓抑太久不一定會成為變態,也有可能是冷感
09/03 16:03, 6F
文章代碼(AID): #1GGrnJhp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GrnJhp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