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結婚一個月至今沒性行為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讀冊人...)時間14年前 (2012/09/02 20:49),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說真的, 光看到你說"從小到大都不打手槍"這句... 我就覺得妳敢跟這男人結婚真的很勇敢........................... 男人不打手槍只有兩種人阿 1. 騙子 (騙你不打手槍) 2. 身心有問題, 導致老二根本沒反應的 (補充一下, 還有虔誠基督徒, 異常虔誠的這種) 不然只要是男人, 即使是同志, 說從小到大不打手槍...真的不可能啦, 可惜很多女生真的很天真, 還以為男人不打手槍比較聖潔,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6.156

09/02 21:10, , 1F
這個版為什麼不能噓阿
09/02 21:10, 1F

09/02 21:15, , 2F
我男朋友真的不打手槍啊 不過他是在某個詭異國家長大的
09/02 21:15, 2F

09/02 21:16, , 3F
思想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也是很合理的...
09/02 21:16, 3F

09/02 21:51, , 4F
聽你在唬爛 我就是從沒打過手槍但讓我女友滿意的例子
09/02 21:51, 4F

09/02 22:04, , 5F
我老公也沒打過呀,可是他很正常
09/02 22:04, 5F

09/02 22:04, , 6F
沒聽說過男性不會打槍的...大家哪來那麼多"個案" (笑)
09/02 22:04, 6F

09/02 22:22, , 7F
哪來這麼多個案+1 基本上男人會打手槍應該是還挺正常的
09/02 22:22, 7F

09/02 22:23, , 8F
說實話如果都同居還對你沒興趣+不打手槍...那...請看醫生
09/02 22:23, 8F

09/02 23:04, , 9F
除了宗教信仰 我不相信有沒打過手槍的男人
09/02 23:04, 9F
對對!! 虔誠基督徒是有可能~ ※ 編輯: littlest 來自: 140.114.46.156 (09/02 23:24)

09/02 23:51, , 10F
有炮打幹嘛打手槍..沒打過手槍正常到爆
09/02 23:51, 10F

09/02 23:53, , 11F
所以性冷感的女人要歸在1還是2?
09/02 23:53, 11F

09/02 23:58, , 12F
男人如果不打手槍 不是腦子有問題就是老二有問題
09/02 23:58, 12F

09/03 00:58, , 13F
打手槍很正常不代表不打手槍就不正常吧...一堆以偏蓋全的
09/03 00:58, 13F

09/03 01:00, , 14F
為什麼這麼多女生相信男友或老公不打手槍,這才是重點!!
09/03 01:00, 14F

09/03 01:24, , 15F
女人是聽覺的動物,ㄈㄈ尺因為文化差異,所以…很難瞭解
09/03 01:24, 15F

09/03 01:25, , 16F
真假,這倒是可以諒解 ^^;
09/03 01:25, 16F

09/03 07:26, , 17F
我朋友也都不打打槍的,但是他都打砲,把一堆妹
09/03 07:26, 17F

09/03 10:29, , 18F
中肯文
09/03 10:29, 18F

09/03 10:50, , 19F
"從沒打過槍"代表這男的根本不知道射的感覺,除非那男的要
09/03 10:50, 19F

09/03 10:51, , 20F
把夢遺也算在不打槍...
09/03 10:51, 20F

09/03 12:44, , 21F
相信男人沒打過槍跟相信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是一樣的...
09/03 12:44, 21F

09/04 17:18, , 22F
我很好奇女生為什麼會相信男生會不打手槍這種話
09/04 17:18, 22F

09/07 04:22, , 23F
可能和尚不打,以我男人而言真的很難抗拒射精的快感
09/07 04:22, 23F
文章代碼(AID): #1GGrNYDs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GrNYDs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