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底該不該做子宮抹片檢查呢?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4年前 (2012/09/01 13:36)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想問問關於子宮頸抹片檢查的事
有稍微爬過文,但是還是不太了解怎麼做對自己比較好
我現在19歲快滿20,發生第一次性行為是在半年前
也就是說性行為史半年左右了(有文章說滿半年就要做檢查)
這當中的頻率大約是一個月一次,每一次男友會進入兩次
每次他都會戴保險套,我完全沒有吃過避孕藥
我不是很了解子宮頸癌的發病原因,戴套會比較不易感染嗎?
因為我媽那邊有癌症病史,我媽媽的子宮也長過腫瘤(已切除,非惡性)
我媽說我們家的小孩要比別人更重視癌症的預防..
我從來沒讓父母知道我有過性行為,更別提突然說要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了
但我真的有點擔心,我不是非常非常健康的人,雖然沒有重大疾病但免疫系統較差
平常沒有持續運動+飲食並不養生讓我覺得我根本沒有在預防癌症
如果真的要去做檢查,一般的婦產科就可以做嗎?
現在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狀況是否有必要去做做檢查,我承認我還滿怕的:(
做完子宮頸抹片身體會有什麼變化嗎,比如說過敏不適之類的
到醫院做檢查要用健保卡嗎?會不會在病歷留下紀錄?
請大家回答我,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24.92
推
09/01 13:39, , 1F
09/01 13:39, 1F
推
09/01 19:24, , 2F
09/01 19:24, 2F
推
09/01 23:08, , 3F
09/01 23:08, 3F
→
09/02 00:54, , 4F
09/02 00:54, 4F
→
09/02 09:28, , 5F
09/02 09:28, 5F
推
09/02 14:37, , 6F
09/02 14:37, 6F
→
09/02 16:05, , 7F
09/02 16:05, 7F
→
09/02 16:06, , 8F
09/02 16:06, 8F
→
09/02 22:31, , 9F
09/02 22:31, 9F
→
09/02 23:26, , 10F
09/02 23:26, 10F
→
09/02 23:26, , 11F
09/02 23:26, 11F
推
09/03 02:02, , 12F
09/03 02:02, 12F
→
09/03 02:03, , 13F
09/03 02:03, 13F
→
09/03 02:04, , 14F
09/03 02:04, 14F
→
09/03 02:04, , 15F
09/03 02:04, 1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