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角色扮演衣服選擇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4年前 (2012/09/01 13:40),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閃光 一直說要買一件角色扮演衣 不過一直無法決定下去哪件 想問板上大家的意見 不知是這件好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nsm_detail.asp?pdtid=6287031&id=1&grp=2 還是這件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nsm_detail.asp?pdtid=6286327&id=14&grp=2 閃光好像喜歡這種風格@@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24.92

09/01 13:50, , 1F
我喜歡第一個?
09/01 13:50, 1F

09/01 13:52, , 2F
第一個質感不好 也很普通 跟女友穿過一次就沒穿過第二
09/01 13:52, 2F

09/01 13:52, , 3F
次了 至今封存在箱底
09/01 13:52, 3F

09/01 14:00, , 4F
我喜歡2~典雅的感覺
09/01 14:00, 4F

09/01 18:03, , 5F
2
09/01 18:03, 5F

09/01 21:42, , 6F
2
09/01 21:42, 6F

09/01 21:50, , 7F
2
09/01 21:50, 7F

09/01 23:41, , 8F
2
09/01 23:41, 8F

09/02 01:58, , 9F
1比較好看,但是兩個都不好...
09/02 01:58, 9F

09/02 05:32, , 10F
波特封存的和服就送我吧!!!!!!!(大誤
09/02 05:32, 10F

09/02 14:05, , 11F
何不都買?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日韓大和解,YA!
09/02 14:05, 11F

09/04 12:01, , 12F
買過了2件都不好 水手服跟女傭裝比較棒啦
09/04 12:01, 12F
文章代碼(AID): #1GGP_5S3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GP_5S3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