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避孕藥&催經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小么)時間14年前 (2012/08/06 22:1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講先前經歷 我在先前曾連吃約三年半玫麗安事前避孕藥 事前避孕藥會增加乳癌風險情況下(家族無乳癌病史) 胸部長了良性腫瘤(纖維囊腫)約4~5公分+胖了12公斤 在開刀切除後選擇停用避孕藥改用套子 在停藥第一年經期都很準時報到 第二年開始亂經(晚二個禮拜)吃個催經藥 正常二個月又亂(晚二個禮拜)再吃個催經藥 今天我有去婦產科又拿了第三次催經藥 並且興生了再吃回事前避孕藥調經的念頭 但我今年開始有抽菸了所以也擔心中風機率增加的問題 我個人在那三年半避孕藥的時間內吃過3次事後避孕藥 而這回拿的催經藥已是今年第3次 現在我的問題在我是否要吃下這第三次催經藥 因為一直靠藥物似乎不太好 如果要靠催經藥我比較傾向想靠事前避孕藥(濃度問題) 但吃回事前藥 雖然我的腫瘤、發胖無直接證據是與藥物有關 但總是心中有些擔心 如果吃回事前避孕藥想知道板友們是否會換牌子 是否不要一直固定牌子比較好 還是我應該傾向自然風 放任他自由想來自己來就好不作任何外來藥物方式 謝謝板友請給予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78

08/06 22:15, , 1F
我也長了纖維囊腫,不過醫生卻跟我說不用開刀,年紀到了
08/06 22:15, 1F

08/06 22:16, , 2F
自然會好..
08/06 22:16, 2F

08/06 22:17, , 3F
與其吃事前藥,我會比較建議調身體機能及運動。
08/06 22:17, 3F
這樣子呀~我的醫生不僅建議切除還說過大了無法門診切 唉唉,生活就也老樣子,但他就是很傲嬌,愛來不來的 ※ 編輯: waterster 來自: 114.32.222.78 (08/06 23:01)

08/06 23:13, , 4F
減肥可能就好了
08/06 23:13, 4F

08/07 22:24, , 5F
我沒吃也有纖維囊腫,醫生說是體質問題
08/07 22:24, 5F
文章代碼(AID): #1G7z1TpL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7z1TpL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