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悅姿會讓月經延長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啾)時間14年前 (2012/08/04 19: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第一個月吃悅姿 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服用 現在已經第10天了 月經明顯結束 但就是有一點一點暗咖啡色的血 每天都少量的流一些流一些 這跟服用悅姿有關係嗎? 大家有這種情況嗎 如果只有我有,我就要飛奔去看醫生了哭~ By the way 昨天是我第二次忘記吃悅姿 我朋友說就一次補2顆吃掉就好 那這樣還有救嗎?還是忘記吃 週期就會大亂了? 希望各位為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82.137

08/04 21:51, , 1F
爬文或看說明書都有 點狀出血
08/04 21:51, 1F

08/05 18:01, , 2F
我第一個月吃也流了一個月 第二個月就沒有了
08/05 18:01, 2F
文章代碼(AID): #1G7GfjSp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7GfjSp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