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悅姿會讓月經延長嗎?
這是我第一個月吃悅姿
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服用
現在已經第10天了
月經明顯結束
但就是有一點一點暗咖啡色的血
每天都少量的流一些流一些
這跟服用悅姿有關係嗎?
大家有這種情況嗎
如果只有我有,我就要飛奔去看醫生了哭~
By the way
昨天是我第二次忘記吃悅姿
我朋友說就一次補2顆吃掉就好
那這樣還有救嗎?還是忘記吃 週期就會大亂了?
希望各位為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82.137
推
08/04 21:51, , 1F
08/04 21:51, 1F
推
08/05 18:01, , 2F
08/05 18:01,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