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穿丁字褲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國家從來就不是目的,)時間14年前 (2012/08/04 12:50),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女生為了穿衣好看 偶爾要買丁字褲 但是目前買到的都不太舒服 請問一下大家 除了ck以外有沒有建議的品牌 順便問一下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ck價格從 數十元到千元不等 完全不知道價格在哪裡 如果有消費經驗的版友 麻煩跟我私信推薦一下賣家 謝謝 -- 南:小寶,你是個聰明人,所以我們就用聰明人的方式說話,外面的人就不行。 南:讀過書明事理的人,大多數已經在清廷裡面當官了。所以我們要對抗清廷,就要用一些 蠢一點的人。對付那些蠢人,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所以“反清復明”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 一樣的。清朝一直欺壓我們漢人,搶走我們的銀兩跟女人,所以我們要反清! 寶:要反清搶回我們的錢跟女人,說來說去復不復明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關人鳥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33.139

08/04 14:12, , 1F
CK等特價時去專櫃買就好了啊
08/04 14:12, 1F

08/04 14:13, , 2F
小丁買棉質的,不要買絲質的,應該就會比較好穿了
08/04 14:13, 2F

08/04 14:22, , 3F
你要先去感覺自己穿細線條還是粗線條的小丁 那個比較
08/04 14:22, 3F

08/04 14:23, , 4F
舒服 如果CK你穿起來感覺不舒服的話 那妳可以去看粗
08/04 14:23, 4F

08/04 14:24, , 5F
線條的 各大家內衣都有出 不過據另一半說還是CK的最
08/04 14:24, 5F

08/04 14:24, , 6F
舒服
08/04 14:24, 6F

08/04 17:24, , 7F
每次出國都狂掃H&M特價的小丁 台灣找不到好穿又便宜的>"<
08/04 17:24, 7F

08/04 19:13, , 8F
ck專櫃買吧,網路都仿為主
08/04 19:13, 8F

08/04 22:00, , 9F
sloggi 話說這文章應該發在內衣板吧
08/04 22:00, 9F

08/10 15:22, , 10F
寬版好穿...
08/10 15:22, 10F
文章代碼(AID): #1G7AefAK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7AefAK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