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代貼)到底吃了甚麼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小抱怨)時間14年前 (2012/08/03 01: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六發生關係時有安全措施但不小心破了> < 我個人完全還沒有要當媽媽的想法 所以就請男友去藥局幫我買了事後避孕藥 那時候可能太害怕了所以沒有想太多的就吃了 但後來發現我吃的藥是完全沒有包裝外殼 是藥局用夾鍊袋裝好的 共三顆 兩顆白色很小顆的錠跟一顆綠色中型的錠 我有印象綠色上面寫的BWW 但我上網查了很久都沒有相關資訊 可能我提供的資料太少了 當下男友有跟我說娃原來要這麼貴 所以價錢是250 星期日吃藥到現在那個都還沒有來 有人吃過類似的避孕藥嗎???我很怕我男友買的不是避孕藥 因為他其實很想要有小孩@@ 最恐怖的是我阿母昨天打給我要我這禮拜六回去看中醫 他說他最近知道一家很厲害的中醫 因為我身體不是很好吸收很差所以想帶我去看一下 之前爬文知道中醫也可以把脈出是否有懷孕 因為我阿母不知道我有男朋友 我很怕在診間當場被問!! 如果驗孕棒驗出來是還沒有懷孕 中醫可以診斷出來嗎?? 因為驗孕要一個禮拜後驗 但我星期六剛好一個禮拜要去看醫生 怕中醫比驗孕棒厲害=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62

08/03 13:42, , 1F
這篇時效性文章 應該已經過了吧XD
08/03 13:42, 1F
文章代碼(AID): #1G6hLgUO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6hLgUO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