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代貼)到底吃了甚麼藥?
上禮拜六發生關係時有安全措施但不小心破了> <
我個人完全還沒有要當媽媽的想法
所以就請男友去藥局幫我買了事後避孕藥
那時候可能太害怕了所以沒有想太多的就吃了
但後來發現我吃的藥是完全沒有包裝外殼
是藥局用夾鍊袋裝好的 共三顆
兩顆白色很小顆的錠跟一顆綠色中型的錠
我有印象綠色上面寫的BWW
但我上網查了很久都沒有相關資訊
可能我提供的資料太少了
當下男友有跟我說娃原來要這麼貴 所以價錢是250
星期日吃藥到現在那個都還沒有來
有人吃過類似的避孕藥嗎???我很怕我男友買的不是避孕藥
因為他其實很想要有小孩@@
最恐怖的是我阿母昨天打給我要我這禮拜六回去看中醫
他說他最近知道一家很厲害的中醫
因為我身體不是很好吸收很差所以想帶我去看一下
之前爬文知道中醫也可以把脈出是否有懷孕
因為我阿母不知道我有男朋友
我很怕在診間當場被問!!
如果驗孕棒驗出來是還沒有懷孕
中醫可以診斷出來嗎??
因為驗孕要一個禮拜後驗
但我星期六剛好一個禮拜要去看醫生
怕中醫比驗孕棒厲害=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62
推
08/03 13:42, , 1F
08/03 13:42, 1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