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代貼) 男友需要使用藥物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小抱怨)時間14年前 (2012/08/03 01:1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用匿名信,請版友提供我好的方法和意見, 和男友在一起兩年了,在一年前不小心發現,男友開始服用威而鋼, 當下是震驚,但後來是開始擔心,因為男友還沒30歲, 我們又有結婚的打算,我擔心他會有依賴心理, 初在一起時,我們見面就會做,有時睡前做,睡起來也會做, 我一直覺得做愛是很隨性的事, 但男友開始吃威而鋼後,我發現原本一星期兩到三次變成一個月一次, 我想或許是因為他沒吃藥的原因,他怕中途軟掉, 但,我認為性愛就是兩人開心就好, 我一點也不在意做到一半偏軟, 我是很溼很濕的人,或許是因為他是我第一任男友, 所以只要他摸到我,我就很濕很濕....有時他會說太濕沒感覺, 我就會很難過...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太濕, 所以他就沒那麼敏感,因此太濕造成他容易中途會軟, 所以要吃威而鋼... 男友一直不知道我知道他有吃藥的事, 但我這中途有一直暗示他,以及用朋友的案例或新聞報導來和他聊, 我問他有沒有吃威而鋼,他都說沒有,萬一吃了硬很久怎麼辦? 我知道男人都愛面子,我很希望他不要再吃威而鋼了, 但我不知道怎麼談,怎麼說? 我只是擔心長期吃,以後會依賴不吃就不想做.... 我只是擔心長期吃,對他身體不好,加上他還這麼年輕, 不論我有沒有和他結婚,至少現在我和他在一起,我就是會擔心他.. 我只是覺得,一盒4顆就要$1800,我們上班那麼辛苦,花這錢我覺得很 浪費.... 雖然是花他的錢...但就覺得沒那麼必要... 性生活變少就擔心是自己沒魅力,或他對我沒新鮮感了, 但他都說不是,還說還是很愛我.... 因為他依賴藥物,我想要也不能要,只要我提說我要,他就會吃藥.... 當然是在我看不到時先吃~~ 不能像以前一樣隨興做,我想也是因為他怕藥吃太快,一直花錢捌!!! 希望版友教我怎麼讓男友可以不要在服藥了.. 我覺得做愛變成是一件期待的事, 但做了後就會偷偷發現他藥又少一顆,就覺得"又吃藥了"... 那種很無助又無奈的心情.... 麻煩版主幫忙了,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62

08/03 18:34, , 1F
陪他去看醫生比較實在...
08/03 18:34, 1F

08/03 22:28, , 2F
藏起來 ...或者坦白跟他說你知道他吃藥的事情
08/03 22:28, 2F

08/03 22:29, , 3F
然後坦白告訴他妳的想法 再沒有藥物的情況下 給他一點信心
08/03 22:29, 3F

08/03 22:30, , 4F
畢竟依賴藥物 其實很傷身體
08/03 22:30, 4F

08/04 02:54, , 5F
一盒只要1400,1800是建議售價
08/04 02:54, 5F

08/11 12:28, , 6F
太濕還是會很爽吧!難道是不夠粗?
08/11 12:28, 6F
文章代碼(AID): #1G6hKY1r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6hKY1r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