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代貼) 男友需要使用藥物
我想用匿名信,請版友提供我好的方法和意見,
和男友在一起兩年了,在一年前不小心發現,男友開始服用威而鋼,
當下是震驚,但後來是開始擔心,因為男友還沒30歲,
我們又有結婚的打算,我擔心他會有依賴心理,
初在一起時,我們見面就會做,有時睡前做,睡起來也會做,
我一直覺得做愛是很隨性的事,
但男友開始吃威而鋼後,我發現原本一星期兩到三次變成一個月一次,
我想或許是因為他沒吃藥的原因,他怕中途軟掉,
但,我認為性愛就是兩人開心就好,
我一點也不在意做到一半偏軟,
我是很溼很濕的人,或許是因為他是我第一任男友,
所以只要他摸到我,我就很濕很濕....有時他會說太濕沒感覺,
我就會很難過...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太濕,
所以他就沒那麼敏感,因此太濕造成他容易中途會軟,
所以要吃威而鋼...
男友一直不知道我知道他有吃藥的事,
但我這中途有一直暗示他,以及用朋友的案例或新聞報導來和他聊,
我問他有沒有吃威而鋼,他都說沒有,萬一吃了硬很久怎麼辦?
我知道男人都愛面子,我很希望他不要再吃威而鋼了,
但我不知道怎麼談,怎麼說?
我只是擔心長期吃,以後會依賴不吃就不想做....
我只是擔心長期吃,對他身體不好,加上他還這麼年輕,
不論我有沒有和他結婚,至少現在我和他在一起,我就是會擔心他..
我只是覺得,一盒4顆就要$1800,我們上班那麼辛苦,花這錢我覺得很
浪費.... 雖然是花他的錢...但就覺得沒那麼必要...
性生活變少就擔心是自己沒魅力,或他對我沒新鮮感了,
但他都說不是,還說還是很愛我....
因為他依賴藥物,我想要也不能要,只要我提說我要,他就會吃藥....
當然是在我看不到時先吃~~
不能像以前一樣隨興做,我想也是因為他怕藥吃太快,一直花錢捌!!!
希望版友教我怎麼讓男友可以不要在服藥了..
我覺得做愛變成是一件期待的事,
但做了後就會偷偷發現他藥又少一顆,就覺得"又吃藥了"...
那種很無助又無奈的心情....
麻煩版主幫忙了,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62
推
08/03 18:34, , 1F
08/03 18:34, 1F
→
08/03 22:28, , 2F
08/03 22:28, 2F
→
08/03 22:29, , 3F
08/03 22:29, 3F
→
08/03 22:30, , 4F
08/03 22:30, 4F
推
08/04 02:54, , 5F
08/04 02:54, 5F
→
08/11 12:28, , 6F
08/11 12:28, 6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