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悅姿是否該停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04 00:0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悅姿已經有半年了 記得上次爬文好像有看到 使用半年要停藥2.3個月 請問是否可以不用停藥繼續吃 因為目前還想要有避孕效果 有板友吃半年以上沒停藥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69

08/04 07:10, , 1F
之前看婦產科 醫生是說最多一年再停藥 你可以問問看
08/04 07:10, 1F

08/04 09:06, , 2F
每個醫生講的都不同 我吃五年了 醫生說可以 不用停
08/04 09:06, 2F

08/04 15:46, , 3F
我不是吃悅姿 不過醫生是說一年停一個月就好
08/04 15:46, 3F

08/08 17:43, , 4F
不用停
08/08 17:43, 4F

02/09 21:01, , 5F
好煩惱啊 orz 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02/09 21:01, 5F
文章代碼(AID): #1G6_NImk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6_NImk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