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交點和太陽星座相同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Holly)時間10年前 (2015/12/29 14:1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一下大家, 假如我的南交點是巨蟹, 但太陽星座又是巨蟹, 南交點我記得是個性上必須捨棄的負面特質, 但我太陽星座就是巨蟹, 難道是要否定掉巨蟹的特質嗎QAQ 巨蟹有些正反特質都是相對應,同時並存的, 真的有辦法只保存優點捨棄缺點嗎? 所以我是不是未來都要"努力不像巨蟹"啊.... 也太困難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5.154.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51369993.A.6C8.html

12/29 16:17, , 1F
不管什麼星座都有其優缺點,既然特別
12/29 16:17, 1F

12/29 16:18, , 2F
容易受這特質影響 就要盡量避免
12/29 16:18, 2F

12/29 16:18, , 3F
星座只是參考知道自己弱點而已
12/29 16:18, 3F

12/30 08:50, , 4F
看兩者有沒有合相?幾度? 沒有合相的話
12/30 08:50, 4F
文章代碼(AID): #1MWYO9R8 (Zastrolog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WYO9R8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