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交點和太陽星座相同
想請問一下大家,
假如我的南交點是巨蟹,
但太陽星座又是巨蟹,
南交點我記得是個性上必須捨棄的負面特質,
但我太陽星座就是巨蟹,
難道是要否定掉巨蟹的特質嗎QAQ
巨蟹有些正反特質都是相對應,同時並存的,
真的有辦法只保存優點捨棄缺點嗎?
所以我是不是未來都要"努力不像巨蟹"啊....
也太困難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5.154.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51369993.A.6C8.html
→
12/29 16:17, , 1F
12/29 16:17, 1F
→
12/29 16:18, , 2F
12/29 16:18, 2F
→
12/29 16:18, , 3F
12/29 16:18, 3F
推
12/30 08:50, , 4F
12/30 08:5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