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南交點和太陽星座相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yogi (清如水靈如風)時間10年前 (2015/12/29 15: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南交點根本上的意義是指累世以來過度發展的特質,所以要以發展對面星座(摩羯座)的特質來做為平衡。. 太陽也在巨蟹代表你主要表現的人格是以此為基調,可能的意義在於,你重視家人,安全感和舒適,且家中男性長輩和兄長也可能很重視家庭,更加強這部分的特質。你的挑戰就在於不要過度去摃家庭其他成員的責任,把屬於對方
(還有1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lly15 (Holly)時間10年前 (2015/12/29 14: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大家,. 假如我的南交點是巨蟹,. 但太陽星座又是巨蟹,. 南交點我記得是個性上必須捨棄的負面特質,. 但我太陽星座就是巨蟹,. 難道是要否定掉巨蟹的特質嗎QAQ. 巨蟹有些正反特質都是相對應,同時並存的,. 真的有辦法只保存優點捨棄缺點嗎?. 所以我是不是未來都要"努力不像巨蟹"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