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Zastrology
]
討論串
[問題] 南交點和太陽星座相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南交點和太陽星座相同
推噓
5
(5推
0噓 2→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oyogi
(清如水靈如風)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2/29 15: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南交點根本上的意義是指累世以來過度發展的特質,所以要以發展對面星座(摩羯座)的特質來做為平衡。. 太陽也在巨蟹代表你主要表現的人格是以此為基調,可能的意義在於,你重視家人,安全感和舒適,且家中男性長輩和兄長也可能很重視家庭,更加強這部分的特質。你的挑戰就在於不要過度去摃家庭其他成員的責任,把屬於對方
(還有17個字)
#1
[問題] 南交點和太陽星座相同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olly15
(Holly)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2/29 14: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大家,. 假如我的南交點是巨蟹,. 但太陽星座又是巨蟹,. 南交點我記得是個性上必須捨棄的負面特質,. 但我太陽星座就是巨蟹,. 難道是要否定掉巨蟹的特質嗎QAQ. 巨蟹有些正反特質都是相對應,同時並存的,. 真的有辦法只保存優點捨棄缺點嗎?. 所以我是不是未來都要"努力不像巨蟹"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