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只能認命哈哈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terry)時間10年前 (2015/11/01 12:36), 編輯推噓0(3312)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煩欸 每次有點心意想要行動 就會看見對方的星座運勢有爛桃花 哭哭了我... 原來我是爛桃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96.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46352573.A.89D.html

11/01 12:46, , 1F
我剛去看運勢 我的運勢好 對方則是有奇怪
11/01 12:46, 1F

11/01 12:46, , 2F
的對象追蹤==我是奇怪的對象...
11/01 12:46, 2F

11/01 13:47, , 3F
自己的感情運勢一定是好的
11/01 13:47, 3F

11/01 13:47, , 4F
但對方的一定是要小心多觀察(苦笑
11/01 13:47, 4F

11/01 15:12, , 5F
恕我直言,如果你每次行動都要再意星座
11/01 15:12, 5F

11/01 15:12, , 6F
運勢,那一輩子都等人追你吧 星座運勢
11/01 15:12, 6F

11/01 15:12, , 7F
說要偏財難道每個人真的都有偏財= =?
11/01 15:12, 7F

11/01 15:37, , 8F
藉口
11/01 15:37, 8F

11/01 15:49, , 9F
你自信不足 負面投射太大 建議多看兩性
11/01 15:49, 9F

11/01 15:49, , 10F
書如鄧惠文醫生 少看星座以免傷心傷身
11/01 15:49, 10F

11/01 16:56, , 11F
藉口+1
11/01 16:56, 11F

11/01 18:43, , 12F
會這樣想的人,就算是好桃花也會變
11/01 18:43, 12F

11/01 18:43, , 13F
11/01 18:43, 13F

11/01 20:14, , 14F
其實大部份都不太準,只是個參考,詳細還
11/01 20:14, 14F

11/01 20:14, , 15F
是得參看個人命盤的
11/01 20:14, 15F

11/02 16:33, , 16F
你個版?
11/02 16:33, 16F

11/04 07:10, , 17F
哈哈!我懂!但真的看看就好~不然就多翻
11/04 07:10, 17F

11/04 07:10, , 18F
幾個不同的,找到好的就好啦
11/04 07:10, 18F
文章代碼(AID): #1MDPQzYT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DPQzYT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