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兩人比較盤呈現刑剋相位的問題
※ 引述《MailMath ( )》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Natal 看板 #1L9-NehI ]
: 作者: MailMath ( ) 看板: Natal
: 標題: [問題] 兩人比較盤呈現刑剋相位的問題
: 時間: Fri Apr 10 23:01:58 2015
: 我發現我學弟的星盤跟他喜歡的人
: 1.
: 我學弟月亮雙子1.2度
: 他喜歡的女生金星在獅子25.8度
: 那女生的金星就跟男生的月亮呈現90度(5.4度誤差)
: 請問這樣算不好的相位還是不能參考?
: 因為照理來說跟獅子座不合的應該是金牛才會呈現90度
: 2.
: 那我學弟的火星是雙魚12度
: 那女生的月亮在雙魚19度
: 相差7度還能算是合相嗎?
: 3.
: 我學弟的太陽在射手21度
: 那女生月亮在雙魚19度
: 那日月呈現90度 是不是再一起相處久了就真的很糟?
: 有夫妻是真的日月刑(90度)的嗎?
: 日月90度會不會是那種吸引力大但是常吵架那種?
: 是屬於歡喜冤家還是仇家?
: 雖然我遇過的都是日月合(0度)或著日月沖(180度)
: 4.
: 另外女生太陽在巨蟹29度
: 男生月亮在雙子1度
: 感覺日月呈現60度網路說是好相位
: 但女生太陽照亮男生月亮好像怪怪的
: 另外雙子跟巨蟹好像也沒那麼和吧 說雙子跟獅子比較合我還比較信
: 那這樣能算是好相位嗎?
: 不知道有沒有對星座比較專業的朋友能夠分析一下?
: 單純想學習 不是想問他們兩個合不合 因為其實不關我的事XDD
: 只是想利用他們例子學習星座的特性
您好~~幫您請教一下我的老師
1.相位最終以度數來計算,您舉的例子的確有呈90度衝突,即使一個是雙子一個是獅子,
此案例為占星學中所謂的“分離宮”相位
(不在原本應該是衝突相的星座範圍內,而跑到了下個星座頭或上個星座尾)
2.差七度也算合相喔~只是力量較弱而已
3.日月有相位就是夫妻緣,比沒相位更有緣份得多。即使是衝突相,衝突相往往是動力來
源
4.女日男月60度很有利,至少比女日男月的0度合相(可能是實現相位也可能只是潛能相位
)及180度對沖相還要好一點
女日男月呈180度相位,男方被女方陽性特質強烈削弱,深感受傷,長久下來更難相處…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您嘍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2.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8767274.A.7E4.html
→
04/11 23:49, , 1F
04/11 23:49, 1F
推
04/12 00:27, , 2F
04/12 00:27, 2F
→
04/12 10:39, , 3F
04/12 10:39, 3F
→
04/12 10:39, , 4F
04/12 10:39, 4F
推
04/12 18:13, , 5F
04/12 18:13, 5F
推
04/12 20:33, , 6F
04/12 20:33, 6F
→
04/12 20:33, , 7F
04/12 20:33, 7F
→
04/12 23:20, , 8F
04/12 23:20, 8F
→
04/12 23:20, , 9F
04/12 23:20, 9F
→
04/12 23:20, , 10F
04/12 23:20, 10F
→
04/12 23:20, , 11F
04/12 23:20, 11F
→
04/12 23:21, , 12F
04/12 23:21, 12F
→
04/12 23:21, , 13F
04/12 23:21, 13F
推
04/14 10:33, , 14F
04/14 10:33, 14F
推
04/16 12:57, , 15F
04/16 12:57, 15F
→
04/16 12:58, , 16F
04/16 12:58,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