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同志戀情適用星座嗎?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Hankuda)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6:1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知道標題很突兀,在此說聲抱歉 對於星座,我從國中就開始有興趣研讀 我利用了星座來處世待人。 1、家庭 2、工作職場 3、友誼 4、戀情? 前三項真的很實用 但第四項始終不得其解 因為星座愛情準則適用男、女 目前已和另一半在一起四年多 所以想問專家可否用星座衡量同志戀情? 謹此。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40.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396858660.A.503.html

04/07 16:28, , 1F
適合啊!看感情運就可以啦!
04/07 16:28, 1F

04/07 23:11, , 2F
在於對待感情的方式 我朋友們還算滿符合
04/07 23:11, 2F

04/08 21:29, , 3F
加油
04/08 21:29, 3F

04/09 12:24, , 4F
我都會看耶,自動把異性轉為同性XD
04/09 12:24, 4F

04/15 04:50, , 5F
異性戀關係本來也沒必要訂性別角色
04/15 04:50, 5F
文章代碼(AID): #1JGbyaK3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JGbyaK3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