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學業運?工作運?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琪)時間12年前 (2014/02/18 02: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rettyman (打工達人)》之銘言: : 因為本人還是學生 : 有時候在看星座運勢都會發現 不少家的預測只有工作而沒有學業 : 剛剛有打了關鍵字 搜到一篇 : 但是下面的的回文有點高深 一般平民不太懂... : 所以還是再次來請教 : 如果是學生 想知道學業運的話能參考工作運嗎? 一般如果看報紙上普通運勢可以把學業當成工作 占卜的話以我來講 如果單純學生那學業我是用工作來看的 而如果有工作問考試或學業那我才會再選用其他的 不過基本上要運氣好 氣色好 多做善事 當然學業運氣要好就要認真讀書 (雖然運氣會影響不過如果算命知道會影響那就朝那方向去克服) -- 對占卜命理有興趣歡迎加我FB 當朋友! http://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9.142
文章代碼(AID): #1J0bLx7g (Zastrolog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0bLx7g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