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學業運?工作運?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打工達人)時間12年前 (2014/02/17 13:39),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因為本人還是學生 有時候在看星座運勢都會發現 不少家的預測只有工作而沒有學業 剛剛有打了關鍵字 搜到一篇 但是下面的的回文有點高深 一般平民不太懂... 所以還是再次來請教 如果是學生 想知道學業運的話能參考工作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94.203

02/17 14:24, , 1F
我個人覺得學業運是靠自己的意志和認真
02/17 14:24, 1F

02/17 23:05, , 2F
也是有意志認真讀不好的人啊..(路過)
02/17 23:05, 2F

02/18 12:31, , 3F
樓上是說天資嗎...?!學業運的話個人覺得
02/18 12:31, 3F

02/18 12:31, , 4F
考試運還滿重要的,其他的話還好
02/18 12:31, 4F

02/18 16:37, , 5F
推~以前唸書 去廟裡拜拜 想問~都笑杯
02/18 16:37, 5F

02/18 16:37, , 6F
我媽說 唸書根本不用問 靠自己最重要~
02/18 16:37, 6F

02/18 16:37, , 7F
難怪一直被祂笑XD
02/18 16:37, 7F

02/18 22:41, , 8F
>>完全沒考試運的人XD 只能靠苦讀OTZ
02/18 22:41, 8F

02/18 22:42, , 9F
我個人是百工技藝較讀書擅長...
02/18 22:42, 9F

02/18 22:42, , 10F
可是在升學學校跌了國高中六年
02/18 22:42, 10F

02/18 22:42, , 11F
後來就自信心全失整個憂鬱又衰敗
02/18 22:42, 11F

02/18 22:42, , 12F
大學花了四年才勉強走回來XD
02/18 22:42, 12F
文章代碼(AID): #1J0Q1wl3 (Zastrolog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0Q1wl3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