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星座運勢哪個版本比較準呢??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skyeyskald)時間13年前 (2013/06/01 13:03),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acky177 (皇甫少華)》之銘言: : 每天幾乎都會看星座運勢,可是每家的評論都不一樣=.= : 之前看奇摩的星座運勢,說這個月都不是很好 : 可是看別家的,有的評論又很好==" : 請問大家覺得誰的至少小準呢?? : 大家都參考誰的唷!! 其實與其說"版本"的問題,更重要的是"看"的方式的問題. 首先我們知道運勢的寫法是以整宮制去寫的.以整宮制的 觀點去看目前天體運行到哪些宮位(領域)去做推測,但每個 人的上昇度數都不同. so舉個例子, 假設你是上昇天秤但是度數偏宮頭,那你應該要看上昇 處女為準,如果你是度數偏宫尾,你要看的是上昇天蠍, 上昇天秤的部份只有度數在中段的人才適用 我想可很多人都看錯了自己的運勢部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0.87

06/01 13:23, , 1F
原PO講的算是比較正統的運勢寫法,
06/01 13:23, 1F

06/01 13:23, , 2F
可惜坊間的運勢寫法不見得是這樣。
06/01 13:23, 2F

06/01 13:27, , 3F
另外還要考慮"不等宮制"的情況,
06/01 13:27, 3F

06/01 13:27, , 4F
每個人的12個宮位並沒有一樣大,
06/01 13:27, 4F

06/01 13:28, , 5F
單用角度去看也是會有問題的。
06/01 13:28, 5F

06/01 16:12, , 6F
原PO 算看了個起頭 深入研究是個學
06/01 16:12, 6F

06/01 16:13, , 7F
問呀~~~ 如果沒花錢給人看星盤的就
06/01 16:13, 7F

06/01 16:15, , 8F
當娛樂看看就好吧~~ 要準又不花錢?
06/01 16:15, 8F

06/01 21:57, , 9F
我想說的是你若懂得看的方法甚至是寫作
06/01 21:57, 9F

06/01 21:58, , 10F
方法,自然能分辨誰的準和為什麼準
06/01 21:58, 10F
文章代碼(AID): #1HgO2HDY (Zastrolog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gO2HDY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