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Zastrology
]
討論串
[問題] 星座運勢哪個版本比較準呢??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星座運勢哪個版本比較準呢??
推噓
3
(3推
0噓 7→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eyskald
(skyeyskald)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6/01 13: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與其說"版本"的問題,更重要的是"看"的方式的問題.. 首先我們知道運勢的寫法是以整宮制去寫的.以整宮制的. 觀點去看目前天體運行到哪些宮位(領域)去做推測,但每個. 人的上昇度數都不同.. so舉個例子,. 假設你是上昇天秤但是度數偏宮頭,那你應該要看上昇. 處女為準,如果你是度數偏宫尾,你要
#1
[問題] 星座運勢哪個版本比較準呢??
推噓
19
(19推
0噓 20→
)
留言
3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cky177
(皇甫少華)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6/01 02: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每天幾乎都會看星座運勢,可是每家的評論都不一樣=.=. 之前看奇摩的星座運勢,說這個月都不是很好. 可是看別家的,有的評論又很好==". 請問大家覺得誰的至少小準呢??. 大家都參考誰的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37.89.2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