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星座運勢哪個版本比較準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eyskald (skyeyskald)時間13年前 (2013/06/01 1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與其說"版本"的問題,更重要的是"看"的方式的問題.. 首先我們知道運勢的寫法是以整宮制去寫的.以整宮制的. 觀點去看目前天體運行到哪些宮位(領域)去做推測,但每個. 人的上昇度數都不同.. so舉個例子,. 假設你是上昇天秤但是度數偏宮頭,那你應該要看上昇. 處女為準,如果你是度數偏宫尾,你要

推噓19(19推 0噓 20→)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y177 (皇甫少華)時間13年前 (2013/06/01 0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天幾乎都會看星座運勢,可是每家的評論都不一樣=.=. 之前看奇摩的星座運勢,說這個月都不是很好. 可是看別家的,有的評論又很好==". 請問大家覺得誰的至少小準呢??. 大家都參考誰的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9.2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